《家庭幽默录像》潘子自爆梦想成为黑老大(组图)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4-15 11:29:00

《家庭幽默录像》潘子自爆梦想成为黑老大(组图)

  中国网娱乐4月15日讯还记得《盗墓笔记》中的硬汉型男“潘子”吗?其饰演者魏巍将在4月18日做客《家庭幽默录像》。将阳刚胡须和硬汉包袱一起丢掉的他,现场居然扮演起树懒,不停耍宝卖萌,强烈的印象反差叫现场观众着实大吃一惊。魏巍自爆从小梦想便是成为黑老大,却一不小心成为了一个“段子手”。

  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潘子

  周星驰有一句经典:“人要是没了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或许很多人都曾梦想成为世界首富,可是随着年纪越来越大,梦想却越来越小,最终世界首富的美梦甚至到最后会成为房子首付的恶梦。

  4月18日,就“梦想”这个话题,《家庭幽默录像》主持人刘仪伟和明星嘉宾魏巍、章龄之,都分别表达了对“梦想”的不同看法。撇去“涨得了工资脱的了光”、“吃得起龙虾买的起房”这些普通人都有的梦想外,魏巍还自爆出:“我从小的梦想就是要做一个黑老大”。然而事实上,在《盗墓笔记》中却饰演了吴三省的手下。刘仪伟调侃道:“其实你的梦想确实实现了啊,又黑又老年龄又大嘛!”

  反观从小便立志成为一名帅气正义的警察叔叔的刘仪伟,最终,却也是实现了一半,成为了叔叔。

  型男硬汉变树懒 画面太美不敢看

  看过《疯狂动物城》的朋友都对树懒有了一个新的认识:慢到极致!据说,树懒即使面临危险时刻,它的逃跑速度还超不过0.2米/秒,所以它要移动2公里的距离,需要用时1个月。那么,当《盗墓》中的硬汉老兵潘子(魏巍)变成树懒,会有怎样违和而幽默的画面呢?

  节目录制现场,魏巍不仅将树懒的动作慢、说话慢、表情慢演绎到了极致,更和章龄之有一场“求爱戏”。至于慢动作求爱能否成功赢得章龄之的芳心,我们到时候去节目中揭晓吧。

  作为一个专业演员,既然要演就要演到极致。话说,树懒吃下一点点东西便需要用上好几个小时来消化。节目现场,章龄之根据导演要求给魏巍喂港荣蒸蛋糕,而魏巍则需要一边嚼着蛋糕,一边模仿树懒说:“我……要……水”。所以,当时就形成了这样一个画面:魏巍一边慢吞吞地说着“我……要……”,章龄之一边拼命向魏巍嘴巴里塞送蛋糕。直到最后听到“水”这个字,笑到停不下来了的章龄之才恍然大悟……

  更多精彩,尽在4月18日晚21:15江西卫视《家庭幽默录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