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陈欢出任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形象大使

来源:光讯网
2016-04-15 10:49:00
  浙江卫视主持人陈欢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大忙人,其主持的《谁是大歌神》、《来吧冠军》正在霸屏浙江卫视周末黄金档,其中《谁是大歌神》的每期收视率均超过了1。而近日又有消息传出,陈欢出任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公益大使。

  诞生于风景旖旎西子湖畔的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自2014年年初举办以来,陆续推出童歌、童模、童舞、童画等赛事,至今已有百万儿童、家庭参与赛事,影响面甚广。

浙江卫视陈欢出任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形象大使

   而此次选择陈欢担任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公益大使,主办方言简意赅地将原因归纳为:“气场相投”四个字。

   公益气质相融

  众所周知,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自举办以来,就致力于打造成为全国首个全程不收报名费的儿童艺术教育的公益赛事。2016年,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还发起建立儿童艺术教育公益基金,走进农村和偏远地区,挖掘有艺术特长孩子,扶持并培养他们的艺术梦想。

浙江卫视陈欢出任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形象大使

  无独有偶,陈欢与公益结缘很深。早在2013-2014年,陈欢就将在全国高校演讲中募集的资金全都捐给公益组织。不仅如此,他还是公益慈善雅痞脱口秀的创始人。2016年陈欢又担任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发起的拾穗行动的爱心大使,关爱单身失依孩子成长。

   专业气质相符

  最近,陈欢的两档综艺节目《谁是大歌神》、《来吧冠军》霸屏浙江卫视周末黄金档,其中《谁是大歌神》已经播出四期,收视率均超过了1。此外,陈欢还有两部大银幕作品将在下半年和观众见面。尽管工作繁重、生活节奏的加快,但陈欢仍不改专业本色,在舞台上将机智、幽默、逗比的主持风格进行到底。

浙江卫视陈欢出任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形象大使

  与陈欢的专业精神一致,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自成立以来就本着“公益权威、专业办赛、公平公正”的原则,力邀国内外知名专家、名导、名模等担任指导和评审,专业性得到了数百万家庭肯定。

   王牌气质相投

  一个是王牌卫视的王牌主持,一个是国内少年儿童艺术圈里的王牌赛事,可以说,此次陈欢出任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公益大使,无疑是“王牌+王牌”,强强联手的好事。

浙江卫视陈欢出任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形象大使

  此外,艺术节主办方还透露,作为艺术节公益大使的陈欢,还将与西湖儿童艺术节的孩子们共同出演艺术节微电影。敬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微艺教,关注大赛各类合作动态和报名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