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天天向上》录制现场惨遭“修理”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4-15 10:50:00

  今晚,汪涵遭遇史上最大危机——节目现场被发型师“放倒修理”,大哥地位不保,欧弟被怂恿“上位”。

  新浪娱乐讯 今晚20:20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汪涵遭遇史上最大危机——节目现场被发型师“放倒修理”,大哥地位不保,欧弟[微博]被怂恿“上位”;京城板寸祖师爷现场告白:我不愿意做最后一个剃头匠。

  汪涵现场获高规格修面待遇

  本期《天天向上》以“发型”为主题,展示各个时代发型的变迁。节目中,请来了海派复古发型设计师陈萌团队和京派板寸代表刘清池团队。两个团队现场进行了一场交流与比拼。陈萌是海派复古发型的创始人,是时尚圈的常客,为吴秀波[微博]、张双利等诸多大腕设计过造型。本期节目中,陈萌不仅展示了手推波浪(电影一代宗师、指压波纹、猫耳朵、黑卷头等得意的女士发型作品,还亲自为“天天兄弟”汪涵、钱枫、欧弟、王一博和田源等人精心设计了适合他们的造型。经过陈萌打造的“天天兄弟”十足复古,更有成熟男人的风味。

  节目中,陈萌团队的造型师还为汪涵现场完成了一次特殊的修面。代之以现代剃须刀,这次的修面是让老式的推子、风筒、剃刀上阵,涵哥被“放倒”躺平在理发专用的椅子上,接受修面师的“改造”。改造过程中,幽默的修面师还调侃道:“涵哥这一躺下去,欧弟你就可以上位了”。

  京派板寸王刘清池:不愿做最后一个剃头匠

  除了以擅长复古造型出名的陈萌之外,本期《天天向上》还请来了北京城德高望重的“板寸王”刘清池先生。刘先生因剃头技术高超被人尊称“八爷”,陈凯歌[微博]、林永健[微博]、杨利伟等人都是刘先生的常客,就连老戏骨陈宝国都特意坐飞机来理发。节目中,“八爷”带来了自己的一批学徒,讲述了许多关于这项传统技艺的故事,比如剃头匠手持“唤头”的用法;行业内“讲规矩,不占地”的道理,并且深情告白:“我不愿意自己成为最后一个剃头匠”,表达希望能有更多的年轻人来传承老祖宗的这个传统技艺。深受感动的“天天兄弟”决定从自己开始,接过刘清池先生的衣钵,学习传统剃头技艺。虚心求教的五人将现场秒变北京胡同理发现场,合力在“八爷”的指导下现场为一位观众完成了剃头任务。

  除此之外,“海派复古潮男”发型设计师代表陈萌与“京派板寸”发型设计师代表刘清池还带领两个团队同时为一对从事健身教练职业的型男双胞胎打造专属各队设计师风格的发型。重新打造发型后的两人现场走秀,露出完美身材,获封“最帅健身教练”。

  (责编:小桂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