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海辰新歌《小小蝴蝶飞》走红 充满生命灵动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5 10:54:00

褚海辰新歌《小小蝴蝶飞》走红 充满生命灵动

褚海辰《小小蝴蝶飞》封面

  腾讯娱乐讯 近日,青年歌手褚海辰的一首活泼轻快的歌曲《小小蝴蝶飞》,在经历了广场舞大妈的热捧之后,又开始在朋友圈疯传起来,喜爱这首歌曲的朋友将这首歌曲配合了不同的视频内容,诙谐幽默地将其对这首歌曲的喜爱融入其中,成为了又一首时下热门的网红歌曲。

褚海辰新歌《小小蝴蝶飞》走红 充满生命灵动

褚海辰

  “小小蝴蝶飞,飞过桃花水,小小蝴蝶飞,飞向柳林翠,小小蝴蝶飞,飞过山巍巍,小小蝴蝶飞,飞着去看谁……”在褚海辰的歌声中,充满了对春天的渴望和向往,节奏感十足的旋律加之褚海辰轻快的演绎,让人不知不觉就有种与之共舞的冲动,这首歌由著名音乐人浮克操刀作曲并制作,著名词作家王磊作词,而褚海辰更让这首歌曲充满了生命的灵动。

  褚海辰凭借自己对歌唱的热爱,不断尝试各种风格的歌曲,去年与著名歌唱家阎维文老师一起合唱的歌曲《中华儿女》,已然成为了中华歌坛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作品的至高点,今年,努力不断的褚海辰将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高歌,同时,以褚海辰的歌曲《云水端》命名的著名作曲家栾凯新古典声乐作品专辑即将出版发行,《云水端》必将成为又一首在中华歌坛乃至全国高校广为传唱的声乐示范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