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壳机动队》首曝剧照 斯嘉丽变黑发惊艳登场

作者:耷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15 10:58:26

  斯嘉丽-约翰逊扮演女主角草雉素子

  动画版中的草薙素子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瞩目的真人版《攻壳机动队》(Ghost in the Shell)3D电影,今日放出了重磅物料——首张正式剧照出炉:好莱坞当红性感女星斯嘉丽-约翰逊扮演的女主角草雉素子,出现在一个诡异的反光镜前若有所思。斯嘉丽还是一如既往的性感,充满了一种诱惑力。影片目前已经正式开机,剧照和片场照有可能会陆续曝光。

  真人版《攻壳机动队》由曾执导过《白雪公主与猎人》的鲁伯特-桑德斯担当导演。1995年,押井守将该动漫搬上了银幕,是日本第一部由外国公司全资投拍的动画片,在口碑和票房上获得了巨大成功。真人版《攻壳机动队》的上一稿剧本由威廉-怀勒撰写。去年因强口碑电影《冲出康普顿》的备受瞩目的乔纳森-赫曼,在细节上对业已完成的剧本进行了深入修改。除了斯嘉丽-约翰逊扮演女主角之外,乔汉-菲利普-阿斯巴克将扮演男主角巴特。迈克尔-皮特扮演犯罪分子“笑面男”。“笑面男事件”是《攻壳机动队》里的一个重要情节,这个故事的背景设置在2024年,MM制造公司濑良野基因混合社的社长被绑架,在现场直播中,画面中出现了索要赎金的凶犯“笑面男”的脸,他留下了贴着笑面标志的影像后逃脱。

  之前,该片的制作发行公司从原来的迪士尼影业,转手给了派拉蒙电影公司,这次转手或许和影片的制作成本有关。影片将在2017年3月31日登陆北美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