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自黑长相暖笑余文乐 宇宙cp感情升温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15 10:58:22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我们相爱吧》第五期将在江苏卫视准时播出。宇宙cp从初见尴尬到如今的推心长谈,网友纷纷表示“虽然发展的慢但是真实”。自周冬雨飞往余文乐表白心意后,她也逐渐展现自己逗比搞怪的一面。在节目中,周冬雨既可以天马星空的陪你做陶艺,也可以自嘲长相来安慰你,可见周冬雨是个幽默暖心的90后女孩儿。

  暖心:周冬雨自嘲长相安慰余文乐

  节目播出以来,备受争议的宇宙cp用自己的方式步入正轨。尽管在其他两组的对比下显得进展缓慢,但“慢慢来”反而更符合大众的恋爱观。上周,当周冬雨谈起自己看过余文乐出道的第一部电视剧《爱情白皮书》时,对方却在感慨自己变老了。周冬雨立马拿长相来安慰他,还笑着说“你这个想法就像我以前觉得自己丑一样,是改变不了的事实,我出道前三年一直留刘海,因为我羞于露出我的额头”,一旁原本感伤的余文乐也被她的“自黑”逗笑了。

  自从周冬雨扮小黄鸭“告白”、调侃自己出道经历后,她和余文乐的感情迅速升温。她曾因为眼睛小而自卑,也是不擅表达自己的水瓶座姑娘。但现在相处之后周冬雨都能坦然面对并一笑了之,令人感叹她的内心十分强大。

  搞怪:生活中周冬雨也很接地气儿

  在《相爱》中,周冬雨时而搞怪逗比的表现在意料之外也是情理之中。她个性独立,在做陶艺时希望主导的人是自己;她也古灵精怪,喜欢不规则且有个人特色的物品,很多观众表示惊讶“原来周冬雨这么接地气儿”。不仅在节目中如此,在微博上周冬雨喜欢与大众分享自己的生活。她会发表许多让人直呼“看不懂”的照片,但搞怪的同时反而显得亲切。

  虽然周冬雨的性格和余文乐截然不同,但相似的人生经历却拉近了两人的距离,宇宙cp的经典萝莉大叔恋也逐渐成为大家期待的一对。在官方预告中,周冬雨余文乐将去往香港迪士尼,她拉着“男友”的衣服跟在身后走的一幕甜蜜再度升级。不料,在烟花绽放时余文乐却消失了,周冬雨焦急打电话后究竟看到了什么竟秒变笑脸?宇宙cp将如何发展?本周日晚20:20,锁定江苏卫视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