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正式会谈》:“歪果”男神集体上演汗蒸房大逃脱

来源:中国网
2016-04-15 10:56:00

      夏季就要来临,《非正式会谈》的大左和杨迪却带领七国男神一起赶往汗蒸房,玩起了3 7度高温下的“汗蒸大逃脱”。

      热了就想走?简直太天真。杨迪“自愿牺牲”成了奉陪到底的主持人,其他八人分为红蓝两队,为智力抢答而战。在一次次的车轮战中,兄弟情已成天边浮云。为了早日脱离苦海,男神们使出浑身解数,学识不够手速来凑,手速不够障眼法干扰,实在无力……那还可以猜,惹得大左忍不住感叹:“脑洞开得不要不要的。”

《非正式会谈》:“歪果”男神集体上演汗蒸房大逃脱

      非洲兄弟因太黑求医期待通过汗蒸变白

      来自尼日利亚的钱多多曾在上期节目中爆料,自己来了中国后越变越黑,以为自己得了病,专程到医院做了一个全身检查,事后证明是多此一举。此次来到汗蒸馆,多多仍然不忘“美白梦”,直接提问做汗蒸能不能变白,杨迪趁机使坏:“我听说是会变白的。”天真的多多大声直呼:“再把温度升高一点!”

      虽然梦想美好,但现实终究残酷。这边多多还沉浸在自己“每天进步一点,早日回归自然色”的美好幻想时,那边的大左已跃跃欲试“辣手毁梦”,先是 “贴心地”用毛巾为多多擦汗,然后马上做惊讶状大喊:“呀!好多粉底啊!”满满的全是套路。而深知斗不过“老司机”的多多只能气得直跺脚,脱口大喊:“你们能不能对我好一点!”

《非正式会谈》:“歪果”男神集体上演汗蒸房大逃脱

《非正式会谈》:“歪果”男神集体上演汗蒸房大逃脱

      “神级题目”数汉字笔画中国话再溜也蒙圈

      当霸气“龙爹”遇上功必扬博士,气场与智商将产生怎样的碰撞?杨迪思量再三,决定出一道考验反应的题:“请问洗澡的‘澡’字有多少笔画?”话音一落,功必扬立即翻了几个白眼表示侮辱智商,而“龙爹”则胸有成竹地举手抢答。在一众队友期待下,龙爹一脸淡定:“六画!”瞬间了惊呆全场,嘉宾纷纷质问:“小龙,你是认真的嘛?”

      眼看对手“智商掉线”,功必扬趁机揭短,直呼小龙是在“做效果”。从震惊中回过神的大左也顺势询问小龙目前在哪个公司上班,对其表示了深深地同情。对此,“龙爹”解释,自己所在的公司使用的是阿拉伯文,阿拉伯文的“澡”字就是六画,虽然解释得仿佛很有道理,但终究还是被扣上了“不会数数”的帽子。最终,这道“世纪难题”的争夺战以功博士数出“十六画”成功逃脱而告终。

      在终极争夺战中,在汗蒸房里待了几十分钟的钱多多等人已“欲火焚身”,纷纷想快速结束战斗,可偏偏遇上了冷笑话这样的偏题,最后的结果也是出人意料。

      到底是看上去“很萌很天真”的钱多多战胜了传说中“一休哥附身”的华波波,还是华波波力挽狂澜保住了团队的胜利?“代班主持”的杨迪还曝出了哪些神级题目?多多变白的愿望又有没有实现一点点呢?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五晚21:20,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