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壳机动队》公布首张剧照 斯嘉丽造型曝光

作者:THR Staff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5 10:24:00

《攻壳机动队》公布首张剧照 斯嘉丽造型曝光

《攻壳机动队》首张剧照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4月14日报道(作者:THR Staff)

  本周四,派拉蒙和梦工厂发布了根据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攻壳机动队》(Ghost in the Shell)的首张剧照,这部电影由鲁伯特·桑德斯担任导演,斯嘉丽·约翰逊担任女主角。

  《攻壳机动队》改编自日本作家士郎正宗的同名漫画,斯嘉丽·约翰逊在片中扮演草薙素子。草薙素子是公安九课的少佐,她的身体除了脑部以外都被改造为生化人,而她的生化副脑则可以链接地球上的所有电脑网络。

  在《攻壳机动队》公布的首张剧照上,就只有斯嘉丽·约翰逊扮演的草雉素子一人,这也算正式曝光了女主角的造型照。

  《海滨帝国》(Boardwalk Empire)男星迈克尔·皮特将在片中扮演反派“笑面男”,日本男星北野武将扮演公安九课的首领,《攻壳机动队》还是北野武自1995年以来参演的首部好莱坞电影,此前他曾在《非常特务》(Johnny Mnemonic)中跟基努·里维斯演对手戏。

  《攻壳机动队》的其它演员包括桃井薰、朱丽叶·比诺什、黄经汉和泉原丰等人。该片目前正在新西兰的惠灵顿拍摄,计划将于2017年3月31日上映。

  《攻壳机动队》制作人艾维·阿拉德、艾里·阿拉德、迈克尔·科斯蒂甘和杰弗里·希尔弗在一份联合声明中写道:“我们非常高兴能在惠灵顿拍摄《攻壳机动队》,这座城市拥有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丰富的城市景观,这让其成为拍摄一部科幻动作电影的理想场所。新西兰电影产业的工作人员都是一流的,他们能帮我们将片中这些可爱的角色、引人入胜的故事带给全世界的观众,我们非常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热情好客。”

  (翻译:嘟嘟)

  【The Hollywood Reporter作品(简称“作品”)的中文翻译权及中文版版权均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腾讯公司授权许可,任何组织、机构或个人不得对作品进行中文翻译或对作品中文版本实施转载、摘编或其他任何形式的使用行为,违者腾讯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