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宁·塔图姆加盟《王牌特工2》 具体角色未定

作者:Borys Kit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5 10:12:00

查宁·塔图姆加盟《王牌特工2》 具体角色未定

查宁·塔图姆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4月13日报道(作者:Borys Kit)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查宁·塔图姆在推特上宣布,他已经加盟马修·沃恩执导的《王牌特工2:黄金圈》(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塔图姆在推特上写道:“我将要加盟《黄金圈》了!”

  《王牌特工》第一部的两位演员塔伦·埃哲顿和马克·斯特朗都已经回归,科林·费斯也将回归,这部影片预计今年5月将在伦敦开拍,新加盟的演员包括朱丽安·摩尔、哈莉·贝瑞和佩德罗·帕斯卡。

  目前,塔图姆在影片中的角色还没有公布,据消息人士称,剧组给他提供了几个角色以供选择,选择范围从配角到客串角色,塔图姆甚至还有望在片中扮演自己。

  根据此前的报道,英国传奇音乐人艾尔顿·约翰也有望加盟《王牌特工2:黄金圈》,他的角色暂时也处于保密状态。

  (翻译:嘟嘟)

  【The Hollywood Reporter作品(简称“作品”)的中文翻译权及中文版版权均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腾讯公司授权许可,任何组织、机构或个人不得对作品进行中文翻译或对作品中文版本实施转载、摘编或其他任何形式的使用行为,违者腾讯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