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歧者3》定档5.20 终极海报预告战火燃爆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5 09:52:00

《分歧者3》定档5.20 终极海报预告战火燃爆

《分歧者3》定档5.20 终极海报预告战火燃爆

《分歧者3》定档5.20 终极海报预告战火燃爆

《分歧者3》定档5.20 终极海报预告战火燃爆

《分歧者3》定档5.20 终极海报预告战火燃爆

  腾讯娱乐讯 由美国顶峰娱乐影片公司出品,谢琳·伍德蕾、提奥·詹姆斯、Maggie Q、娜奥米·沃茨、杰夫·丹尼尔斯主演的好莱坞科幻动作系列大片《分歧者3:忠诚世界》(以下简称《分歧者3》)正式定档5月20日,加入5月进口片大军,登陆全国银幕。今日,电影的终极预告和终极海报一同曝光,无畏派整装待发,神情凝重,可以窥见高墙内外的熊熊战火已被点燃。紧张的气氛让人屏息,激烈的厮杀搏斗更是让人心惊肉跳。不少网友高呼:“等不及了!想要一睹为快。”

  芝加哥命悬一线 高墙内外战火不息

  作为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分歧者3》何时在国内上映一直是影迷们关心的话题。今日,影片正式定档,将于5月20日全面登陆内地各大影院。《分歧者3》在剧情上将承接上两部,进入紧张刺激的爆发阶段。“高墙秘密”败露之后,翠丝和老四决定带领同伴们翻越围墙,却意外探索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表面风平浪静的新世界却杀机四伏,翠丝和老四一路斗智斗勇,只为拯救岌岌可危的芝加哥城,岂料想当救世英雄并非一件易事。

  随着影片在内地定档,终极预告今日也一并曝光,预告以鼓点式的快节奏层层拉开高墙之战的序幕,紧张的氛围可见一斑。开篇大反派的一句 “让他们去死”让芝加哥城内所有人都命悬一线,而翠丝的挺身而出又为整个团队重燃了希望。三十秒的视频情绪跌宕起伏,压迫与反抗方的相互斗争贯穿始终,从未停歇。除了枪战、打斗、爆炸、跑酷等动作元素一应俱全之外,翠丝和大反派的隔空喊话也耐人寻味,两人针尖对麦芒的对峙实则是一场漫长的心理战。多重元素的融合,足以预见整部电影的精彩程度。

  无畏派整装待发 超现实场景首次曝光

  《分歧者3》将沿用《分歧者2》的制作班底,阵容上,还请来了杰夫·丹尼尔斯饰演终极大BOSS。这位曾凭借《新闻编辑室》获得艾美奖最佳男主角的好莱坞大咖,将从凯特·温斯莱特手中接过反派旗帜。而在最新曝光的终极海报中,无畏派领军人物已悉数到齐,霸气登场。在翠丝的带领下,全员全副武装,从凝重的神情和坚毅的眼神可以看出,大家都是抱着鱼死网破的心态决定与敌方展开殊死较量。

  而众人脚下则是一片荒芜狼藉,残垣断壁诉说着战争的残酷性。细心的网友已发现,背后的新型建筑屹然矗立,和支离破碎的芝加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其实这是《分歧者3》中的新场景——拥有先进科技的基因局总部,复杂的螺旋塔就是其标志性的建筑。据制景协调人透露,为了打造这个气势恢宏的场景,制作人员昼夜不停地工作了11周,并依靠视觉特效创造了现实生活中无法搭建和比拟的“景观”,力图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震撼和冲击。

  《分歧者3:忠诚世界》改编自畅销小说《分歧者》系列的第三部。据悉,影片将于5月20日全面登陆内地银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