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爱讲东北话 金桢勋神级心算秒杀全场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4-15 06:15:07

林允儿爱讲东北话 金桢勋神级心算秒杀全场

林允儿爱讲东北话 金桢勋神级心算秒杀全场

林允儿爱讲东北话 金桢勋神级心算秒杀全场

林允儿爱讲东北话 金桢勋神级心算秒杀全场

  近日,《武神赵子龙》剧组参加了爱奇艺自制综艺《大牌对王牌》的节目录制,金桢勋、孙骁骁、张晓晨、贺刚、孟子义齐聚舞台,展开“护国神剑”争夺战。

  节目中谈及“孙骁骁林允儿在一起”这个热门话题,孙骁骁直率回应,她们这段“跨国恋情”沟通不存在问题,允儿不仅中文好,东北话更是张口就来。现场还模仿了允儿讲东北话的搞笑片段,“哎呀,我闹心”“膈应人”……地道方言展现了女神鬼马的一面。

  金桢勋神级心算秒杀众人 高智商展露“脑公”魅力

  智商高达146,高考成绩第一,参加过国际奥数、日本数学竞赛,被称为史上颜值最高的“数学天才”金桢勋,将在本周《大牌对王牌》中展现他的“脑公魅力”。在考验嘉宾心算能力、记忆力、抗干扰力的游戏“大牌军功宴”中,表现亮眼,神级心算秒杀众人。

  游戏中金桢勋需要记住大A报出的5个马来西亚菜名,通过心算数学题的干扰后,到达取餐区报菜名。面对屏幕上一长串的计算题和对手嘈杂混乱的“噪音干扰”,金桢勋沉着冷静,当队友还在读题思考时,他已经在题板上写出了正确答案,不仅如此还用标准的马来西亚语连续报出两道拗口的马来西亚菜名,超强心算能力和出众的记忆力,展现了别样的吸粉魅力。具有超高智商、超强数学天赋的金桢勋还将运用几何学的精密计算参与游戏,究竟他能否“横扫千军”?

  金桢勋酷爱挠脚心 孙骁骁变身“拼命三娘”

  当期节目以东汉末年护国神剑“倚天剑”“青釭剑”横空出世为背景,众人为当荣誉至上的“护剑使者”展现“勇武之力”。

  “高则”金桢勋钟情挠脚心,无论是面对娇小得孙骁骁还是灵活的皮皮,二话不说抓脚掌,“杀伤力”惊人。“马超”张晓晨神剑在手,气势如虹大秀玄幻剑法;“孙权”贺刚徒手劈砖,彰显硬汉实力,两人在节目中分属不同阵营,上演了多场精彩对决,前有张晓晨提脚拖拽贺刚,后有贺刚锁喉压制张晓晨,强强对决气势如虹,展现了忠勇之士的阳刚之气。

  “柳擎儿”孙骁骁和“石砚”孟子义堪称“拼命三娘”。在“争夺赵子龙”游戏中,明知力量悬殊也毫不退缩,孙骁骁主动请缨“单挑”金桢勋,孟子义“智斗”翔宝,拖、拉、扯、拽、压,完美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众人为争夺“赵子龙”花招百出,场面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