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一幕:狗狗陪年迈主人一起慢慢行走

来源:环球网
2016-04-14 09:22:00

暖心一幕:狗狗陪年迈主人一起慢慢行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2日报道,近日,一段关于狗狗的视频引起人们热议。视频内容是美国南部一位老人,弯着腰拄着拐杖缓慢地行走在路上,陪伴他的只有一只达克斯猎狗(一种腊肠狗),狗狗几步一停歇,耐心地等待主人跟上来。

  有时候,最糟糕的事情大概就是与一个行走缓慢的人一起外出。但是一只忠心的腊肠狗却不会因此而烦恼。

  这位年迈的老人背部几乎弯成了直角,他迈着小小的步子,慢慢行走。陪着他的狗狗也放慢脚步,几步一停歇,不想超过主人太多。通过道路上不平整的地方,老人花费的时间更多,但狗狗始终会在一旁耐心地等待主人。

  街上忙碌的行人更加衬托出老人行走的缓慢,却没有人为老人提供帮助。网友评论说:“只有狗狗才有如此充足的耐心与爱心。”还有评论说:“这一幕既温暖又令人伤心。”(实习编译:李凡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