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权力游戏》预告片片花 九大关键三大女王

作者:乔什·韦格勒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3 16:01:00

  [摘要]将于4月24日开播的《权力的游戏》最新发布的第六季预告片中,戴佛斯·席渥斯[利亚姆·坎宁安(Liam Cunningham)饰]警告说,“真正的战争发生在生者与亡灵之间,毫无疑问,亡者近在眼前。”

盘点《权力游戏》预告片片花 九大关键三大女王

《权力的游戏》第六季剧照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2016年4月12日报道 作者:乔什·韦格勒(Josh Wigler)

  将于4月24日开播的《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最新发布的第六季预告片中,戴佛斯·席渥斯[利亚姆·坎宁安(Liam Cunningham)饰]警告说,“真正的战争发生在生者与亡灵之间,毫无疑问,亡者近在眼前。”这句话说给谁听不得而知,但那些只醉心权力斗争、不知大难临头的人对席渥斯的预警很可能听而不闻。

  两分多钟的新预告片从不同角度呈现出新一季的故事走向,但其中的九大关键场景有的如此短暂,观众在眨眼之间很容易错过。

  1. 北境女王

  珊莎·史塔克[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饰]从临冬城高高的塔楼跳下后幸免一死,但接下来她会遇到什么?第40秒,她围着毛皮披肩,胸口是史塔克家族的狼族徽,这一次史塔克家幸存长女的命运似乎要峰回路转了。

  2. 弗雷回归

  珊莎出场之后不久,史塔克家族的一位旧敌再次亮相——从第三季结尾后就没有露过面的瓦德·佛雷[大卫·布拉德雷(David Bradley)],人们对他在血色婚礼上扮演的角色记忆犹新,对那些想向佛雷家族寻仇的人来说,他们在第六季中的存在无疑是最好的安慰。

  3. 灰鳞病传播

  上一季中,乔拉·莫尔蒙[(Iain Glen)饰]在路过瓦雷利亚时染上古老的灰鳞病,开始只是一小块皮肤变得粗糙,很快在全身蔓延开来,预告片中他的小臂已经完全病变,他还能坚持多久?

  4. 拉赫洛的传播

  另一种古老的神力正在厄索斯传播开来:拉赫洛是红衣女祭司梅丽珊卓[卡里斯·范·豪滕(Carice van Houten)饰]信奉的宗教,预告片中瓦里斯[康雷斯·希尔(Conleth Hill)饰]和提利昂[彼特·丁拉基(Peter Dinklage)饰]会见新的红衣女祭司,表示这一宗教在新季中的影响力正在提升。

  5. 让他们见识兰尼斯特家族的厉害

  1分零8秒,瑟曦[琳娜·海蒂(Lena Headey)饰]说出这句话后,交叠出现劳勃·斯壮爵士[哈夫托尔·比约逊(Hafthor Bjornsson)饰]奋力杀敌的画面,炉火在墙上投下被刺杀者的影子,这到底是“魔山”的又一次大屠杀,还是对詹姆·兰妮斯特[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Nikolaj Coster-Waldau)饰]成为弑君者那一刻的回忆?

  6. 达佛斯走进Davos Enters the Lion's Den

  夜王[理查德·布雷克(Richard Brake)饰]带领他的异鬼军团严阵以待,为大战做准备。他们的到来并不是新闻,新奇的是戴佛斯将这一消息传达给兰尼斯特家族。1分18秒,当他说出“亡者近在眼前”时,墙上的旗帜赫然印着兰尼斯特家族的狮子标记。莫非这里就是第一次出现的凯岩城?如果是真的,长城的局势到底有多危险,才会让他千里南下,向维斯特洛最招人恨的家族求救。

  7. 重返奔流城

  预告片中一闪而过的镜头,布蕾妮[格温多兰·克里斯蒂 (Gwendoline Christie)饰]和波德瑞克·派恩[丹尼尔·波特曼(Daniel Portman)饰]在一间满是徒利家族族徽的大厅里,看来他们到达了奔流城,故事下一步的发展令人不安……

  8. 波德瑞克命运堪忧

  预告片快结束的时候,有人从背后一把圈住了波德瑞克的脖子,他的前景颇为不妙。从书中我们得知,波德瑞克最终被僵尸凯特琳·史塔克领导的无旗兄弟会俘虏,没死也只剩半条半条命。现在并没有迹象显示石心夫人会出现在电视剧中,但第六季她的出现是否会以波德瑞克为代价。

  9. 驯龙人提利昂·兰尼斯特

  预告片结尾,提利昂说:“我爱喝酒,而且见多识广。”之后他下到地牢去看望丹妮莉丝的龙。提利昂一直对龙兴趣浓厚,小时候就博览关于这种生物的书籍,至于他究竟是学以致用,成功驯服巨龙,还是像书中角色昆廷·马泰尔一样以悲剧收场,现在还不好说。

  除了新预告片,《权力的游戏》另外发布的三支片花展现了剧中三位女王——丹妮莉丝·坦格利安[艾米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饰]、珊莎·史塔克和瑟曦·兰尼斯特在新季中的悲惨境遇。

  丹妮莉丝:

  多斯拉克人迎回了他们的卡丽熙,但态度怎么看都不像是欢迎。首先他们让她“赶紧向前走”,对堂堂女王说话居然这么粗暴。其次,高贵的龙母只能和其他女人还有贱民们在满天灰尘中一起步行。这支片断没有解释为什么多斯拉克人会如此轻慢卡丽熙,但无论在帐篷里等待她的是什么,显然不会令人期待。

  珊莎:

  珊莎与席恩[阿尔菲·艾伦(AlfieAllen)饰]从临冬城城墙跳下来后,必须穿过冰天雪地的荒野,才能逃脱变态小剥皮拉姆齐[伊万·瑞恩(Iwan Rheon)饰]的魔掌。如果再落入他的手中,他们的结局只能用生不如死来形容,两人一路狂奔,却被一条冰河拦住,他们能游过去吗,还是在冰冷刺骨的河中被冻僵?

  瑟曦:

  被迫在君临城街道上裸体游行后,瑟曦接到了女儿的死讯。在与詹姆的对话中,她讲述自己脑海中充斥噩梦般的念头——美丽的女儿变成腐烂的尸体,詹姆俯下身来安慰他的姐姐和孩子的母亲,但瑟曦可能不会接受他的安抚。她派他去多恩搭救女儿,他却带回一具尸体,辜负了他的使命。(文/东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