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时隔两年发新曲 献唱日剧主题曲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2016-04-13 15:59:00

  歌手前田敦子单飞5周年决定6月22日发行首张专辑,除了过去发行的单曲,还会收录《Selfish》等新曲。

前田敦子时隔两年发新曲 献唱日剧主题曲

前田敦子时隔两年录歌

前田敦子时隔两年发新曲 献唱日剧主题曲

前田敦子新剧剧照

前田敦子时隔两年发新曲 献唱日剧主题曲

前田敦子新剧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女星、歌手前田敦子单飞5周年决定6月22日发行首张专辑,除了过去发行的单曲,还会收录《Selfish》等新曲,这是她时隔两年发新曲,粉丝称等了很久非常期待,同时也期待她的新剧《毒岛百合子的赤裸裸日记》开播。

  新曲《Selfish》由AKB总制作人秋元康作词,这首歌曲将作为前田敦子主演TBS日剧《毒岛百合子的赤裸裸日记》的主题曲于4月20日在电视上首次呈现,前田敦子说:“这是一首可以和朋友在KTV唱的歌曲,有怀念,曲子很有感觉,一定能够传达日剧的独特世界观。”

  除了发行新专辑,前田敦子还公开了时隔两年录制新曲的照片,以及新剧《毒岛百合子的赤裸裸日记》的两张剧照。这部剧以恋爱和政治为主题,前田敦子在剧中饰演主人公毒岛百合子,她为大政治家工作,私下里却个性奔放,必须要同时有两个男友,直到她遇到一个非常有魅力的男子,才真正开始恋爱。剧中百合子爱上的政治记者小津翔太由新井浩文饰演,与百合子交往很久的男友幅美登由渡边大知饰演。

  时隔两年发新曲让前田敦子的粉丝非常激动,有粉丝留言称:“终于又能听到啊酱的歌声了,好开心!”还有粉丝说:“一直在等新作呢,期待得不得了!”粉丝们纷纷祝福前田敦子发个人专辑,前田敦子说:“让大家久等的第一张专辑收录了《Flower》到《Seventh Code》的所有单曲,除了《Selfish》还有另外三首新曲,正好单飞五周年纪念日发行,我觉得很开心,也希望大家喜欢。”(布布)

  (责编: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