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默闻突然进军流行歌坛 为冷漠演唱的《闻名》作词

来源:中华网投资
2016-04-13 16:03:00

  张默闻要进军流行歌坛啦!近日,由著名策划大师张默闻作词、冷漠演唱的歌曲《闻名》正式在各大网络平台发布。据悉,《闻名》是张默闻的首次跨界作品,一经上线便引起行业内外的众多关注。

张默闻突然进军流行歌坛 为冷漠演唱的《闻名》作词

  作为中国策划界的十大营销策划家之一,张默闻以"策略准、创意狠,地位稳"的策划功夫服务了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如恒大集团、中石化、娃哈哈、盼盼食品、快克药业、通威集团等企业,成功打造了包括恒大冰泉、恒大兴安粮油、恒大咔哇熊奶粉、锌爽歪歪、盼盼饮料等众多知名品牌,是中国创意界30年来绕不开的最具影响力的代表人物之一。

  由于是第一次跨界作词,张默闻表示在创作过程中既兴奋又紧张。他用文案刀锋的力量,将自身的经历向世人娓娓道来,将行走商界多年来的点点滴滴汇成诗篇。“不做花瓶,不求巅峰”,是纵横市场而闲庭信步的潇洒心态;“一支笔,抵得上千千万万兵”“一条计,定得了朝朝暮暮情”,是叱咤创意江湖的豪情逸致。

  据了解,此次《闻名》一曲不仅有张默闻亲自操刀填词,更有华语乐坛著名音乐人陈伟谱曲。面对如此豪华阵容,张默闻表示非常荣幸能与如此优秀的音乐人合作,共同完成他此次跨界乐坛的“处女秀”。而在歌手的选择方面,他们共同将目标指向华语流行乐坛实力派歌手冷漠。作为“网络第一歌手”,冷漠浑厚且富有磁性的嗓音也恰好能将这首铿锵有力的歌曲完美演绎。

张默闻突然进军流行歌坛 为冷漠演唱的《闻名》作词

  此次合作非常愉快,每个人都对这首歌的完美呈现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张默闻更是在忙碌的工作中抽出闲暇时间一同交流、沟通,其投入程度令人动容。

张默闻突然进军流行歌坛 为冷漠演唱的《闻名》作词

  就像歌词中所说,“有谋者才是真心英雄”。此次的跨界创作,不仅让张默闻的卓越才华再次得到大众的认可,也让更多人了解到作为策划人的不易与艰辛。美国AOBO的董事局主席听后评价道:“默闻啊,这首歌好!默闻的词更好!我听后觉得志、智,情、义都在!好。可励志,流通。“

  张默闻更表示要将如此慷慨激昂的《闻名》一曲作为张默闻策划集团的司歌,将所有策划人的雄心壮志继续弘扬、传唱,更要特别感谢为这首歌默默奉献的周伟明先生的鼎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