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天王艾尔顿·约翰望演《王牌特工2》

作者:西风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2016-04-13 15:48:00

  《王牌特工:黄金圈》已有一票超豪华的演员阵容,现在英国知名歌手艾尔顿-约翰也有望客串加盟这部影片。

流行天王艾尔顿·约翰望演《王牌特工2》

艾尔顿-约翰有望加盟《王牌特工2》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从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哈莉-贝瑞(Halle Berry)两位影后到“死而复生”的科林-费斯(Colin Firth),眨眼之间《王牌特工:黄金圈》(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就组建起一个超豪华的演员阵容。如今英国知名歌手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也要来凑热闹,他正与片方接洽,有望客串加盟这部影片。

  艾尔顿-约翰的名字大家都不会陌生,这位英国国宝级艺术家并没有什么戏瘾。虽然约翰爵士之前给《狮子王》创作过主题曲、当过旁白,也在电影里演过自己,可就是没有正正经经演过自己之外的角色,希望这次在《黄金圈》中他能有所突破吧。

  2014年《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一炮走红之后,影迷对续集《王牌特工:黄金圈》的期待程度也是一路走高。这部影片如今已经拥有非常强大的演员阵容,主演“蛋蛋” 塔伦-埃格顿(Taron Egerton)与饰演“梅西”的马克-斯特朗(Mark Strong)已经确认回归,摩尔和贝瑞两位影后也已经确定加盟,再加上凭借《权力的游戏》走红的“红毒蛇” 佩德罗-帕斯卡(Pedro Pascal)和片方极力暗示将会回归的“脸叔”,这真算得上是超豪华的演员阵容了。

  《王牌特工:黄金圈》即将在伦敦开拍,前作导演马修-沃恩(Matthew Vaughn)将继续担任导演,影片将于2017年6月16日上映。

  (西风)

  (责编:加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