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2》粉丝求张智霖合影 袁咏仪惨被当路人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4-13 15:44:58

《一路上2》粉丝求张智霖合影 袁咏仪惨被当路人

路人麻烦袁咏仪拍照

  中国网娱乐4月13日讯浙江卫视明星夫妻档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第二季上周结束了令人难忘的老挝之行,本周将继续开启浪漫的西班牙之旅。近日,节目组公开了一段花絮视频,花絮中一名男粉丝在西班牙火车站偶遇仙靓夫妇,却只认出了张智霖,请求合影时,以为袁咏仪只是普通路人,并让她帮忙拍照。花絮一经曝光便受到了众多网友的热议,有网友留言称:“这位粉丝真是有眼不识泰山。”

  粉丝跪求张智霖合影 袁咏仪变路人甲

  花絮中,身穿黑色外套、高领毛衣搭配黑墨镜的张智霖帅气逼人,即使身处喧闹的西班牙火车站,也无法淹没他闪亮的明星光环,完全就是一副行走的画报。一名刚好路过的男粉丝一眼就认出了张智霖,并上前要求合影,和蔼可亲的张智霖自然一口答应了粉丝的要求。接着粉丝想也没想就把手机交给了站在一旁的袁咏仪,完全没认出袁咏仪的他,还以为袁咏仪只是一名普通路人,并麻烦她帮自己和张智霖拍照。虽然偷偷向镜头摆了个鬼脸,但袁咏仪还是应要求,认真的帮这名男粉丝和自己的老公拍了合影。这段有趣的花絮一经曝光就引起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表示:“看得出来仙靓夫妇都是好脾气,只是这位粉丝实在是有眼不识泰山,一定不是真爱粉。”也有粉丝留言:“靓靓姐内心一定是悲喜交加,一边心疼自己没被认出来,沦为路人甲,一边开心老公的名气那么大。”

  娱乐圈模范夫妇 用时间证明真爱

  作为明星夫妻,多多少少要承受一些外界的评论和压力。细算起仙靓夫妇的出道顺序,袁咏仪可谓是张智霖的前辈了。90年袁咏仪因参加香港小姐而出道,并获得冠军,91年便拍摄了第一部电影,还获得了第十二届香港电影金像奖。而这个时候,刚刚以歌手出道的张智霖还只是一名新人,名气远没有作为香港小姐冠军的袁咏仪大。而这段女方红过男方的恋情在当时也一直不被大家所看好,但袁咏仪从未真正在意过这一点,而张智霖也不会多想,一心宠爱袁咏仪。2001年两人在国外旅行时秘密结婚。06年,随着两人的儿子魔童的出生,袁咏仪几乎放掉了所有的工作,淡出娱乐圈。而张智霖凭借《冲上云霄2》中的出色表现而名声大噪。两人名气的悬殊再次被拉开,但不论风水轮流转,两人的工作状态怎么变化,都没有改变他们之间的感情。其实,说到底婚姻只是两个人的事情,仙靓夫妇用时间证明了他们的真爱不会受到任何外界影响,绝对担得起娱乐圈模范夫妇的称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