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满脸雪花仍帅气 网友:还记得密码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4-13 00:05:00

  4月12日晚,钟汉良晒出自拍照。照片中,钟汉良还穿着毛绒绒的棉衣,眉毛、胡须以及脸上满是雪花,但依旧帅气迷倒粉丝。

钟汉良满脸雪花仍帅气 网友:还记得密码

钟汉良满脸雪花仍帅气 网友:还记得密码

钟汉良

  新浪娱乐讯 4月12日晚,钟汉良[微博]通过微博晒自拍照。照片中,钟汉良还穿着毛绒绒的棉衣,眉毛、胡须以及脸上满是雪花,看上去非常的寒冷,一双迷人的双眼和帅气的五官迷倒众粉丝。此帅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惊呼,称:“想死你了!你竟然发了两张自拍!”“竟然还记得密码?”“爱你好累,隔好几个月才能换一张新的手机屏保。”

  翻看钟汉良微博,前一篇微博是3月分,是一张身处雪地铲雪的照片,然后是元月一日为自己的书做宣传。2016年总共就发过三篇微博,难怪网友惊呼并佩服这样还能记住密码。(我是弥尔)

  (责编: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