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朋直面整容谣言 自曝曾被烧伤隐瞒家人5年

作者:小西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3 00:00:00

  [摘要]陈志朋泪洒现场,自曝2011年拍摄电视剧时曾被炸药烧伤,疗伤2个月并接受了换肤手术,“我一直隐瞒是为了保护家人,因为我父亲已经80多岁,很怕他担心”。

陈志朋直面整容谣言 自曝曾被烧伤隐瞒家人5年

陈志朋

  腾讯娱乐讯(文/小西、图/薛健宇)陈志朋2016世界巡演“志爱· 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北京站将于5月21日在工体馆开唱,目前演唱会也已正式开票。谈到早前盛传的整容疑云,陈志朋泪洒现场,自曝2011年拍摄电视剧时曾被炸药烧伤,疗伤2个月并接受了换肤手术,“我一直隐瞒是为了保护家人,因为我父亲已经80多岁,很怕他担心”。另外,陈志朋还亲自让主持人检验自己的面部没有造假。

  自曝曾因拍戏被烧伤 接受换肤手术

  今年陈志朋也即将推出全新专辑《他和她》,此次世界巡回演唱会也是他对音乐对歌迷对自我的一种最真实的表达。“尝试过很多领域和身份,做歌手还是自己最享受的职业,既然选择做了歌手就要开演唱会,这也是为了回馈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歌迷”发布会上陈志朋诚恳的说。

  当天发布会上主办方事先从网友口中征集来不少辛辣问题现场抛给陈志朋,对于整容陈志朋更是首度开腔,他表示2011拍摄电视剧时曾被炸药烧伤,疗伤2个月并接受了换肤手术,当时并不想让父母知道,只想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现场陈志朋还和主持人调侃,让主持人亲自验脸。

  当主持人现场问其是否有新恋情时,陈志朋大胆和经纪公司诚利千代娱乐“表白”。在陈志朋看来“大红大紫”是个很俗气的词,他表示离开“小虎队”后自己从未离开过舞台,而是尝试了音乐剧话剧影视多个领域,把自己感兴趣的事做到极致才是人生最开心的事,而非名利的束缚。刚刚参加完“隆诗”婚礼担任伴郎的陈志朋,无论是三人的微博互动还是温馨重聚也无声地回击了不和传闻,陈志朋甚至动情地在微博上写道:“好兄弟一辈子”,在现场陈志朋也声称我们一直是“合法”的。面对外界都很关心的演唱会是否能重现小虎队重聚,陈志朋透露已给老友苏有朋、吴奇隆留好了位置,希望当晚的个唱是自己和老友还有歌迷的一次温暖的聚会。

  演唱会再现“小虎队”经典曲目

  谈及此次演唱会的筹备,陈志朋透露自己有全程参与构思,不但会在舞美灯光、舞台道具上会融入舞台剧的设计,让每一首歌曲都更有情感和意境,服装上也会大胆多变,呈现一个全新风格的陈志朋,而在选歌上,陈志朋表示既有“小虎队”的经典旋律,也有这些年自己发行的新歌。

  当天,老友吴奇隆、苏有朋等不少圈内好友纷纷录制祝福视频,为陈志朋521的个唱加油打气,而一段由全国各地的粉丝们自发录制剪辑的祝福视频,让现场气氛温馨感人更是让陈志朋感动到眼眶湿润,谈及自己这些年的坚持,陈志朋表示最大的勇气和能量就是来自粉丝的支持与陪伴。随后新东家诚利千代娱乐老总梁宗豪也上台和陈志朋一起启动“志爱·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世界巡回演唱会,并表示未来会尊重并全力支持陈志朋的音乐事业。据悉为了迎接陈志朋“志爱”个唱,其经纪公司也是煞费苦心,一早就悄悄地用红玫瑰布置成花海的场景,毫不知情的陈志朋揭开后,两个金色的字“志爱”映入眼帘,引发全场惊呼,让陈志朋惊喜不已,并宣布与诚利千代娱乐“大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