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偶像主播大赛北京海选 “快女”冯佳琪助阵

作者:千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12 23:55:01

  参赛女团

  参赛女选手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继全能偶像全球主播大赛上海站海选后,4月8日,全能偶像主播大赛来到了北京站。除了有参加比赛的一众小鲜肉、萌妹子在现场一展歌喉,表演热舞、魔术,曾参加过《偶滴歌神啊》、《快乐女声》的歌手冯佳琪、青年歌手关迟、著名文化投资人李檬、大张伟御用舞蹈团队等专业人士纷纷来到现场,一同检验选手质量。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主播海选主要针对的是高端主播艺人。当日现场高手云集,萌妹子、女神、鲜肉、男神等各路选手齐聚一堂。经过评委对主播才艺、形象、综合素质等打分,最终30名选手从近百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得到各大直播平台的青睐。比起上海赛区,此次北京赛区的评委阵容更佳强大,汇集了各大一线直播平台相关人士。著名文化投资人李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对直播领域和偶像经济十分看好,未来将有更多的发展空间。”曾有着选秀经验的“快乐女声”冯佳琪看到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回忆起了自己参加比赛的日子,“那个时候在台上会有一点点紧张,这样肯定不利于自己真实水平的发挥,希望今天的选手们能放松心态,将最好的自己呈现在舞台上”。

  此外,全能偶像联合创始人张欢表示,如今的偶像光有一项特长已经是远远不够了。玩跨界、多才艺是全能偶像必要的条件。所以公司通过发现明星并培养艺人,并通过目前最火的直播,帮助艺人传播 。张欢还表明之后全能偶像将联合各艺术高校的知名老师为大家带来具有针对性的声台行表全方位的专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