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德比齐加盟西蒙·贝克导演处子作

作者:西蒙·贝克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2 23:26:48

伊丽莎白·德比齐加盟西蒙·贝克导演处子作

西蒙·贝克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4月11日报道(作者:Pip Bulbeck)

  在西蒙·贝克的导演处子秀作品《呼吸》(Breath)中,伊丽莎白·德比齐和理查德·洛克斯伯格已经确定加盟,该片将在澳大利亚拍摄。

  这个故事的背景设定是在上世纪70年代的澳大利亚沿海地区,讲述的故事是Pikelet和Loonie两位少年跟一位神秘的冒险家Sando,形成了一种超乎想象的友谊。

  新人Samson Coulter和Ben Spence将会扮演片中的两个主角——Pikelet和Loonie,理查德·洛克斯伯格和蕾切尔·布雷克将扮演他们的父母,伊丽莎白·德比齐将扮演Sando的美国妻子艾娃,而扮演Sando的人就是导演西蒙·贝克。

  同名小说的作者蒂姆·温顿将担任该片的编剧,联合编剧包括彼特·邓肯、《谜湖之巅》(Top of the Lake)的主创杰拉德·李,以及导演西蒙·贝克。

  “蒂姆的这本书捕捉到了我们成长过程中那种不安分的好奇,以及对未知世界的向往。”西蒙·贝克表示:“我很高兴能跟大家一起将这个故事搬上银幕。”

  澳大利亚女星伊丽莎白·德比齐出演过《狼狈伴郎》(A Few Best Men)、《了不起的盖茨比》(The Great Gatsby)以及《秘密特工》(The Man From U.N.C.L.E),此前她已经确定将参演《银河护卫队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理查德·洛克斯伯格出演过的影片包括《旅途歌手》(Doing Time for Patsy Cline)、《旧欢如梦》(Thank God He Met Lizzie)、《钢琴家的灵欲乐章》(Passion)、《碟中谍2》(Mission: Impossible II)、《红磨坊》(Moulin Rouge!)以及《范海辛》(Van Helsing)等等。

  (翻译: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