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开机 青春武侠演绎“撩妹杀”

作者:李佳敏 来源:东方网
2016-04-12 23:14:57

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开机 青春武侠演绎“撩妹杀”

  图片说明:记者现场探班,郑业成扮演的李星云(左)和李纯扮演的小师妹在剑庐套招

  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开机青春武侠演绎“撩妹杀”

  东方网记者李佳敏4月12日报道:真人版超级网络剧《画江湖之不良人》今天在横店影视城举行了开机仪式,并向媒体开放了首次探班,姬如雪、李星云等剧中主要角色海报同时揭幕。该剧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壹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出品,联合导演五百、王伟,编剧饶俊、褚懿共同制作。据悉,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将于2016年8月在爱奇艺独播。

  人气国漫VS超级网剧原创编剧特效“压力山大”

  真人版《画江湖之不良人》以同名人气三维历史武侠动画连续剧为基础进行改编创作。北京若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联合创始人、画江湖之不良人总导演刘阔称,动画自2014年7月全网上线至今,播放量已经超过25亿次,并拥有5000万活跃粉丝,同名手游更坐拥800万手机用户。

  超级网剧《不良人》导演五百笑称,第一次看到这部动漫时就异常激动,立刻就让团队寻找原动漫创作团队,骑自行车去拜访。因为该剧二次元粉丝太过庞大,他们的期待又非常高,必须突破传统武侠作品的创作格局。因此,全剧组力提出了“2.5次元”的概念,使真人剧也能保留3D动画的即视感,创作团队压力非常大。

  编剧饶俊表示,之前大多作品都是文字到影像的改编创作,而《画江湖之不良人》是直接从动漫视觉进行改编,这对于编剧来说是跨跃性的突破。现有的影视作品中,鲜有动漫改编真人剧成功案例,希望这次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偶像花旦鲜肉齐聚拼颜值郑业成范世錡演绎“撩妹杀”

  发布会上,该剧首次公开了主要演员和角色,并揭幕了角色海报。作为一部青春热血新派武侠剧,导演对几位演员的动作戏要求非常高。武术功底较好郑业成与首次出演古装戏的范世錡互相玩笑称,两个人从动作训练开始,每天都是吊着威亚“培养感情”,所以应该是这部戏的“实力CP”。在剧中与郑业成和范世錡均有大量感情戏的李纯说:“我终于演了一次傻白甜!”一袭蓝裙亮相的蔡文静则大呼:“这次选择姬如雪这个角色,就是为了证明,我也是可以做女神的。”活动现场,郑业成和范世錡分别展现了对心目中“女神”的撩妹本领,从动作到表情担当护花使者。郑业成与蔡文静对视后表白道:“因为姬如雪的格局更大,所以就爱上了呗。”引来嘉宾和粉丝一片笑声。导演五百也不吝对演员的称赞,每天超过8个小时动作训练,对于在准备大量文戏的几位演员来说,确实很辛苦。

  发布会当日对媒体开放的探班,刚好是在原动画著名场景之一剑庐。拍摄现场恰逢郑业成和李纯饰演的李星云与陆林轩动作对手戏。导演王伟表示,李星云师兄妹究竟是为何舍弃了生活8年相依为命的世外桃源,真人剧中这段剧情将有新的悬念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