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避谈柳岩 自曝常与沈梦辰运动

来源:网易
2016-04-12 23:33:38

  杜海涛避谈柳岩

  杜海涛避谈柳岩,不正面回答会否请柳岩上节目。4月12日,杜海涛出席自己担任制作人的综艺节目《香蕉打卡》在北京的发布会。发布会上,杜海涛反串,以一身粉色女仆装示人,心情大好的他频频与大家开玩笑。据悉,在这档以“100天练出8块腹肌”为目标的节目中,杜海涛将请来众多明星好友一同锻炼。

  杜海涛自曝与沈梦辰一起运动

  首次担当起制作人,杜海涛不仅现场与美女教练一起健身,更是在发布会上卖力表演自创的趣味减肥操。对于“百天练八块腹肌”,不少网友表示大写加粗的不信,而杜海涛为表明自己的减肥决心,当场与“小恶魔”签订了“腹肌军令状”,并立誓100天内如果没有练出8块腹肌就裸奔,并且上芒果TV直播裸睡。

  在发布会上,制作人担当的杜海涛介绍,《香蕉打卡》是一档瞄准都市白领、瘦身人群、健身达人等的网络趣味运动综艺,节目中不仅有专业的运动知识、健康的饮食食谱,更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明星大咖倾情加盟。

  发布会现场,当被问到是否会邀请芒果台女主持沈梦辰一起上节目来做运动时,杜海涛笑言:“平时也一起运动。”主持人随即追问两人一起做什么运动,杜海涛却故意卖起了关子,开玩笑道:“就不说透了吧。”引得现场一片笑声,主持人也做震惊状。这时杜海涛正经回来,对大家笑说:“想什么呢!就是一起跑步……”

  杜海涛避谈柳岩

  杜海涛发布会避谈柳岩

  作为一档轻松有趣的发布会,除了美女健身教练的出席,《香蕉打卡》发布会还召集了几十名运动达人。现场气氛在杜海涛和美女教练的带领下不断高涨,而线上平台有关《香蕉打卡》的话题也被火爆刷屏。

  虽然海涛签署了恶魔协议,但他“100天练出8块腹肌”的瘦身之路并不孤单。芒果TV通过线上活动广招英雄胖,最终从数万报名选手选中了“小胖”徐亚童,这个幸运儿将在接下来的100天内与海涛一起瘦身练肌,作为重点关注对象、“海涛第二”的小胖如果百日内能够练出八块腹肌,就能获得节目组放送的意想不到的福利。

  现场,当被问到是否会请好友柳岩上节目时,杜海涛没有直接回应,只是表示:“我会请各种各样的好朋友,喜欢运动健身的好朋友。”随后主持人帮忙打圆场称:“但是如果他要是指喜欢运动健身,不喜欢跳水呢?”杜海涛回答:“嗯哼,那肯定要看我的档期。”

  《香蕉打卡》将于4月17日于芒果TV全网独播,并于每周日、二、四11点11分上线,寓意“100天内不仅要练出8块腹肌,还要瘦成一根棍子”。

  杜海涛避谈柳岩

  杜海涛避谈柳岩

  杜海涛避谈柳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