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克鲁斯宣布《碟中谍6》今秋开拍

作者:雷米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2 23:06:00

汤姆·克鲁斯宣布《碟中谍6》今秋开拍

阿汤哥宣布《碟中谍6》今秋开拍

  腾讯娱乐讯 (文/雷米) 去年汤姆·克鲁斯携《碟中谍5》亮相CinemaCon电影大会,给影院方带去了不少惊喜。《碟中谍5》中的阿汤哥奋不顾身与反派周旋,还坚持不用替身亲自拍摄了徒手扒飞机的惊险场面。

  而今年阿汤哥无法亲自到拉斯维加斯参加这次的CinemaCon大会,因为他正在伦敦忙着拍电影。但他为大会拍摄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宣布“碟中谍”系列中的特工伊森·亨特将会以《碟中谍6》重返荧幕,这位国际特工将会带来更多高难度拯救世界的故事。他将与《碟中谍5》的导演兼联合编剧克里斯托弗·麦奎里(Christopher McQuarrie)再次合作。

  任务可能会变,但形式并不会变。阿汤哥表示,“新片中会呈现出更多酷炫的布景和动作戏,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有趣的扣人心弦的故事。”

  特工亨特和不可能任务部队(IMF)将会重归荧幕,此外阿汤哥还会通过《侠探杰克:永不归(Jack Reacher: Never Go Back)》与观众们见面。该片中他饰演了前美军军事警察部队长官杰克·雷彻。阿汤哥与导演爱德华·兹威克(Ed Zwick)再次携手,制作这部续篇。两人此前在2003年《最后的武士(The Last Samurai)》中有过合作。阿汤哥表示,这部续篇讲述的是一个“数码世界中的类同人物,”并称该片是一部“真正的经典电影”。

  “碟中谍”和“侠探杰克”两系列电影的制作方派拉蒙在CinemaCon现场还播放了《侠探杰克2:永不归》的精彩片段。片中的雷彻气场超强,智压群雄。

  预告片的开场是雷彻在餐厅里悠闲地啜饮咖啡,而执法人员们在餐厅门口发现了一堆被施暴而受重伤的人。然后他们试图让雷彻乖乖就范,但这可大错特错了。

  “在接下来这90秒内有两件事会发生,”雷彻指着公用电话,非常沉着地说,“首先,电话铃会响起来,然后,你将会带着手铐走向监狱。”

  预告片还展示了雷彻和寇碧·史莫德斯(Cobie Smulders)饰演的军事指挥官搭戏的场景,但并没有告诉大家他们两人将会面对怎样的阴谋。

  “你要开始跑了,”片中阿汤哥饰演的雷彻对未现身的反派说,“而我也要开始追捕你了。”

  观众们要等到今年10月21日《侠探杰克2:永不归》上映,才能知道跟阿汤哥对话的究竟是哪一位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