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恩·雷诺兹妙语连珠 感谢粉丝促成《死侍》

作者:Mia Galuppo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2 23:15:00

瑞恩·雷诺兹妙语连珠 感谢粉丝促成《死侍》

瑞恩·雷诺兹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4月11日报道(作者:Mia Galuppo)

  在本周一《死侍》(Deadpool)的媒体发布会上,瑞恩·雷诺兹证明自己为何能在这部影片中扮演男主角,因为他跟男主角一样也是妙语连珠的“逗逼”。“为了拍摄整部电影,福斯公司给了我们47美元和一包彩虹糖。”瑞恩·雷诺兹开玩笑的表示。

  这次媒体发布会,是在破纪录票房大片《死侍》推出DVD版之前,瑞恩·雷诺兹跟这部影片的创意团队集体现身,这其中包括制作人西蒙·金伯格,导演蒂姆·米勒,编剧略特·里斯和保罗·韦尼克。为了增加现场的轰动效果,这次发布会是由女子嘻哈组合Salt 'n Pepa主持的,《死侍》的主题曲“Shoop”就是由这个组合演唱的。

  “如果你曾经跟瑞恩·雷诺兹共处一室,那你很快就会发现,他会是房里最幽默的那个人。”略特·里斯表示。联合编剧韦尼克也开玩笑的补充说:“我们原来的剧本只有一页,剩下的就让瑞恩自由发挥。”

  对于瑞恩·雷诺兹来说,他已经演绎了“死侍”这个角色很长时间,第一次是在2009年的《金刚狼1》(X-Men Origins: Wolverine)中,那个角色也获得了漫画迷的称赞。

  “对我来说,这是一次11年的旅程。”瑞恩·雷诺兹表示:“感觉我们之间就是一种糟糕的关系。一开始我们被放在了圣坛上,然后婚礼多次被取消,但最终我们还是完成了这次婚礼(拍完了《死侍》)。”

  《死侍》能够拍完,瑞恩·雷诺兹也非常感谢粉丝们的力量:“感谢互联网,感谢粉丝,是他们推动着这部电影完成。电影公司一开始不理解这个角色的魅力,他们不相信这部电影能成功,但粉丝们让公司明白——如果以一种真实的方式来拍摄这部电影,那《死侍》的粉丝们将会非常尊敬和喜欢这部电影。”

  《死侍》的预算只有5500~6000万美元,对于一部超级电影来说,这绝对是超低的预算,但最终这部电影却成为史上票房最高的R级电影,在不包括中国市场的情况下,该片已经获得了7.54亿美元的票房。由于暴力和粗口镜头太多,《死侍》没能批准引进中国,对此瑞恩·雷诺兹调侃道:“有个笑话说:如果一部电影在北美被划为R级,那么这部电影在中国就被划为脏话级。”

  (翻译: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