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人”搭档“黄蜂女”差点现身《美队3》

作者:嘟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2 23:11:00

“蚁人”搭档“黄蜂女”差点现身《美队3》

黄蜂女险些出现在《美队3》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 漫威科幻大片《美国队长3:内战》(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集合了众多的超级英雄角色,这甚至被很多媒体称作“复联2.5”。而根据外媒最新的报道,还有一位超级英雄险些出现在《美队3》中。

  近日,《美队3》的联合编剧克里斯托弗·马库斯透露:“几乎每个超级英雄都出现在这部电影中,有段时间我们讨论让‘黄蜂女’(Wasp)也出现。实际上漫威已经有‘黄蜂女’的草稿,因为她差点出现在《蚁人》(AntMan)电影中,所以我们就不能再这么做了,我们这么做就像从《蚁人》团队的口袋里掏东西。再说‘黄蜂女’跟‘蚁人’的技能很相似,所以后来我们就决定:‘好吧,就把这个角色的特点都归结到蚁人身上吧。’”

  《美国队长3:内战》将于今年5月6日上映,届时中国国内将和北美同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