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铖《诛仙》杀青 辗转多剧化身拼命三郎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2 10:05:00

  [摘要]由于原著小说受到广大书迷的热烈追捧,所以从《诛仙》开始筹备期间起,就一直占据话题榜首,剧中主演们也因此备受关注。作为剧中人物之一的上官策由实力派演员常铖出演,他是焚香谷谷主的师弟。

常铖《诛仙》杀青 辗转多剧化身拼命三郎

常铖酷帅写真

  腾讯娱乐讯 由朱锐斌执导,李易峰、赵丽颖、杨紫、常铖等联袂主演,深受广大粉丝期待的2016仙侠大剧《诛仙青云志》开机已四月有余,一直热度不减。昨日,在该剧中饰演焚香谷的守护者上官策的魅力型男常铖完成了所有戏份的拍摄,顺利杀青。刚结束焚香谷守护者的使命还没顾上歇息的常铖,在杀青的当天便马不停蹄地赶往古装新剧《花间提壶方大厨》的拍摄现场,投入新角色的创作,敬业程度堪称“拼命三郎”。

  由于原著小说受到广大书迷的热烈追捧,所以从《诛仙》开始筹备期间起,就一直占据话题榜首,剧中主演们也因此备受关注。作为剧中人物之一的上官策由实力派演员常铖出演,他是焚香谷谷主的师弟,毕生的职责和心愿是帮助师兄保卫焚香谷,并且守护镇谷之宝玄火鉴,为此不禁与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和赵丽颖饰演的碧瑶展开了一系列斗智斗勇的较量。因为肩负重任,常铖在剧中将与李易峰和赵丽颖之间有着精妙绝伦的对决,他们互相成为对方眼中的心头大患,让剧情充满悬念。

  据了解,该剧的拍摄历经了四月有余,常铖也随着上官策一起体验了由冬踏春的诛仙之旅。因为是古装仙侠大剧,所以免不了许多打斗戏份,尤其是作为焚香谷守护者的身份,常铖在剧中和李易峰、赵丽颖有着许多打斗场面。被问及拍摄打斗戏会不会使用替身时,常铖用“你猜呢?”笑颜以对,尽显俏皮本色。杀青当天,常铖便转场到《花间提壶方大厨》的剧组,化身神探知府沈一博,开启另一端戏剧人生,彰显“拼命三郎”精神,令人为之动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