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5月14北京个唱开票 打造歌剧式演出

来源:新浪娱乐_其他
2016-04-12 09:42:00

蔡依林5月14北京个唱开票 打造歌剧式演出

蔡依林2016返场海报

蔡依林5月14北京个唱开票 打造歌剧式演出

蔡依林宣传照

蔡依林5月14北京个唱开票 打造歌剧式演出

蔡依林性感舞台图1

蔡依林5月14北京个唱开票 打造歌剧式演出

蔡依林现场

蔡依林5月14北京个唱开票 打造歌剧式演出

蔡依林

  蔡依林将于5月14日在北京举行PLAY巡演安可场,12日正式开票。此次将升级为三面环绕式舞台,打造歌剧式效果。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微博]将于2016年5月14日携2016蔡依林PLAY北京演唱会返场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据了解,此次蔡依林专门选择北京作为“PLAY”世界巡回的“安可场”,届时将会安排一系列专属北京“安可场”的演出环节奉献给北京的歌迷朋友们,以答谢大家对“PLAY”精彩演出的支持。主办方非凡京奇于今日正式宣布,此次北京安可场已正式开票。

  “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是蔡依林于2015年开启的大型巡演。此次北京安可场将延续“PLAY”巡演的概念,全面升级的舞台风格,将同时演绎“百老汇名伶”、“绝呸女神”、“性感维纳斯”、“机车俏芭比”等风格多变的角色。而《日不落》、《舞娘》、《特务J》、《看我72变》等经典曲目将会再次悉数登场。

  北京安可场再升级 三面环绕式舞台打造歌剧式效果

  此次北京安可场演唱会曝光出的全新亮点再度吸引大众眼球,演唱会将会分为不同的主题,以好莱坞电影方式为基础打造一场歌剧式演出。而为了更好地营造这一效果,此次演唱会把拳击式的四面台改造成歌剧院式的三面台,扩大了内场区域,使歌迷能够更近距离的欣赏舞台表演。舞台宽度也增加到约28米,高度增加到约15米,在这基础上配合灯光特效等技术支持,更加突出了视觉效果,呈现出的“海底世界”、“歌剧魅影”等场景会更加壮观和逼真。

  而在曲目方面,蔡依林不仅将带来《布拉格广场》、《倒带》、《爱情三十六计》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更会演唱新专辑中的《第三人称》、《Play我呸》等大热曲目,同时《舞娘》、《特务J》等经典舞曲也将被重新编排,以“脱胎换骨”的形式呈献给大家。

  去年7月11日北京演唱会上,蔡依林和歌迷互动对话的场景让人记忆犹新,此次北京安可场上还将有一系列的特别环节奉献给所有歌迷朋友们,希望大家可以和蔡依林度过最难忘的一晚。

  演出信息

  2016蔡依林PLAY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6年5月14日晚19:00

  演出地点:乐视体育生态中心

  演出票价:场地1390 看台790/590/390

  (责编:阿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