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首张个人专辑《戏梦》发布会呼和浩特举行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1 14:27:00

张娜首张个人专辑《戏梦》发布会呼和浩特举行

  腾讯娱乐讯 一个超越空间的天籁之音,一个摄人心魄使人魂牵梦绕的声音,她——就是张娜,2016年4月9日下午,由呼和浩特市钦苑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策划主办的“戏梦”张娜首张个人专辑发布会在呼和浩特御花园大酒店隆重举行。内蒙古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阿维亚斯老师,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总监白廷旭老师,著名导演王新民老师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讲话,内蒙古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雷蒙老师也光临了本次发布会,星光大道2014年度亚军杨子一老师、著名歌手、百变歌王蒙克老师,《戏梦》的词曲作者梁虎威老师现场亲情助阵,使本次发布会高潮不断。

  演唱会以“戏梦”为主题。浓墨重彩的将她的演绎人生完美的诠释,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很多人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实现了人生的价值,创造着这个世界。而今天张娜通过“戏梦”让大家走进她的艺术之路,聆听她的艺术梦想,享受她的艺术世界。

  主办方钦苑文化以此独具匠心的创意包装,配合震撼炫目的灯光和现场音效来打造一场集艺术性、互动性和观赏性与一体的主题发布会,让现场的朋友们感受音乐时代的记忆与魅力。演唱会开始不久,张娜便以独特的声线和动情迷幻的唱腔征服了全场观众,掀起了开场后的第一个高潮,随后,她用魅惑的眼神,飘渺的高音、优雅的风度把专辑里的歌曲一一为大家奉上,现场的观众已经完全沉迷在她的音乐世界里,最后在一首“内蒙古我的眷恋”的音乐声中,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