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师妹杨千霈闪嫁富二代 感情甜蜜引人羡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11 14:34:21

  台湾女星杨千霈结婚

  搜狐娱乐讯 台湾女星杨千霈拥有甜美亮丽外型,曾接受过舞台剧的训练,台风相当稳健,经常主持‘三金’星光大道,‘零差评’的表现大受外界肯定。据了解,她过去感情生活低调,却在7日被网友爆料指出已经在3月底登记结婚;经纪公司也证实两人会在年底宴客,消息传出让外界又惊又喜。

  杨千霈闪嫁

  &nbsp33岁的杨千霈在已经透过经纪公司证实,和35岁的纺织业第二代男友Jay登记结婚,但没有在第一时间宣布是因为想要等到办婚礼的时候才宣布;但消息一经曝光双方则大方承认了结婚消息。

  另外,杨千霈被爆婚讯后,晚间仍照常主持活动,之后工作也不会停,一路忙到10月。其经纪人也表示她目前没有怀孕,“肚皮很平坦。”据悉,杨千霈目前与老公住在桃园,有工作才到台北,维持着桃园台北两地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