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开创新罪案剧 6岁选美皇后被杀案将首获改编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6-04-11 08:04:45

CBS开创新罪案剧 6岁选美皇后被杀案将首获改编


选美小皇后Ramsey

  网易娱乐4月11日报道 (编译/孟甦)再见,重启和翻拍!你好,全新的真实罪案故事!

  CBS一直在罪案类剧集的潮流趋势中摸索和总结。近日,CBS已确认将正式推出一部原创的罪案类新剧,这部作品将聚焦于真实案件改编的故事。

  据好莱坞记者透露,这部新剧的第一季将聚焦JonBenét Ramsey的命案。JonBenét Ramsey是全美著名的“选美小皇后”,6岁的她因为漂亮可爱被媒体争相报道,成为家喻户晓的小明星。然而,1996年的一天,JonBenét Ramsey却在家中地下室遭到残忍的杀害。案情疑点重重迟迟未有定论,华人神探李昌钰也曾参加过侦破工作。

  目前,这部新剧的名字尚未敲定。但可以肯定的是,将会有新的专家加入到Ramsey命案的研究及拍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