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何炅 谁是一哥?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09 10:03:58

汪涵何炅 谁是一哥?

  昨天是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的42岁生日,汪涵太太杨乐乐在网上晒出了一家三口合照。这些年,汪涵可谓是事业家庭双丰收,不过,作为湖南卫视的台柱子,他总是被与同为湖南卫视的何炅相比较。汪涵不是科班主持出身,曾在湖南台做过剧务,干过热场导演,能够深刻体会到整个栏目的各个环节的重要性,具有很强的大局观,总控能力很强。而何炅当过教师,如今又做导演,连续数年主持非常专业的电台音乐节目,如此看来,何炅和汪涵都有各自的绝招,谁是“一哥”难分伯仲。

汪涵何炅 谁是一哥?

  汪涵父亲是苏州人,母亲是湖南人,自幼随父母到湖南生活。小时候他身体很不好,曾经两度休学。那时汪涵经常发高烧,而当时他非常迷《少林寺》,想到了为自己点穴治病,结果点到自己吐血差点因此丧命。汪涵的原名是“汪建刚”,做电台主持后,由于原名不容易让听众留下记忆,汪涵下决心一定要改名字。恰巧当时天气比较寒冷,汪涵一气之下把名字改成了汪寒。不过,朋友都说名字太冷了,不如再改改。于是,汪寒就成了透着一股子文化味的汪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