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你心中的完美韩剧“老公”?

作者:宋仲基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6-04-08 17:09:33

谁是你心中的完美韩剧“老公”?

宋仲基

  网易娱乐4月8日报道 随着《太阳的后裔》播出,不少妹子的老公都换成了宋仲基。宋仲基其实早就出名了,比如让人印象深刻的《霜花店》。只是这次宋仲基退伍后更有魅力,剧本题材好,再跟乔妹搭档,想不火都难!

  韩剧之所以受妹子们喜爱不是没有道理的。韩剧的剧情包罗万象,言情剧的、穿越剧的;悲情片、喜剧片……而且韩剧最大的特点就是会讲到爱情,一个帅气欧巴来挑逗你,时而说情话时而壁咚,看得人少女心砰砰砰啊!

  韩剧的女主多是“灰姑娘”,遇到爱她爱到不行的高富帅男主,愿意抛弃一切与女主在一起。这招对女性观众十分受用,简直满足了各类女性心理的渴望。

  有人说妹子们是看一部剧换一个老公,现在大家都忘了来自星星的金秀贤了吧?还有《继承者》里的长腿欧巴李敏镐,当年不都想变灰姑娘嫁入豪门吗?还有萌萌哒李钟硕、体贴温柔朴海镇、治愈暖男池昌旭你们都忘了吗?

  小编还是相信,妹子们都是长情的人,即使宋仲基成为新晋老公,也不会抛弃旧爱老公们的!

  快来参与投票,选出你们的最爱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