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KIS少年组合强势来袭 原创音乐不断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4-08 17:08:14

  &nbspSTOKIS少年组合来袭 原创音乐不断

  &nbspSTOKIS少年组合来袭 原创音乐不断

  &nbspSTOKIS少年组合来袭 原创音乐不断

  搜狐娱乐讯 内地青少年偶像组合STOKIS虽未出道,原创音乐作品却不断上架,精良的制作和年轻的态度获得网友们的关注与好评,在内地娱乐圈逐渐抢滩一席之地。掀起新一轮鲜肉旋风。

  &nbsp4月5日,SK练习生的官方网站放出新一轮的美少年选拔活动通知,目标锁定7岁至15岁的在校生,将在今年暑假前夕对外公布最新入选名单。

  迟迟不出道,引发猜想

  团队虽多次宣称暂未出道,但制作的作品质量已堪比正式出道。不论音乐制作水准还是MTV拍摄的阵仗,甚至是团体综艺《少年星期天》的制作,都维持着很高的规格。可为何迟迟没有出道,这引发很多网友们和粉丝们的猜测。

  独具匠心的团名

  &nbspSK练习生创立于2013年底,团名是希腊神话中一少年勇士的名字。团体每一年都会选拔新人增加阵容,每个员都有着独具特色的个性与才能。

  开挂的高产创作

  &nbsp2015年先后推出《星海之外》《方向感》等励志题材的热播新单,美轮美奂的音乐录影带也随之和大家见面,备受乐迷喜爱。2016起井喷式发布原创新单,创作全员参与,以每月2-3首的开挂速度不断刷新原创榜单,为乐迷带来轮番的视听新体验。多首单曲涉足风格非常广泛,从流行POP、饶舌、轻摇滚、校园民谣、迷幻电子和新世纪音乐风格逐个挑战。

  年轻不是追梦的阻碍,只为音乐信仰

  大众对SK练习生们的第一感觉就是这群孩子非常邻家、自然不做作。精致立体的面容、谦逊有礼的谈吐,加上北方少年们独有的英气和豪放的性格,练习生被粉丝们爱称为小东北虎。随着音乐作品不断的发表,和每年的新人选拔,出道还会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