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季》热播 袁文康颠覆演绎“渣男”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4-08 16:44:08

  由优酷土豆、热气球影视、橙色动力影视联合出品,热气球影视承制的超级网剧《整容季》正于每周一、三优酷土豆持续更新中。该剧由“偶像剧之父”陈铭章监制,钻石导演吴强执导。“国民男友”高仁、林珠银、马秋子、赵敏成领衔主演,陈乔恩、明道、袁文康、叶青等联袂主演。本周更新的第四单元《杀了我的爱人》中,“异域王”袁文康担当主演,颠覆以往正派形象饰演感情出轨、“谋害发妻”的“渣男”。

《整容季》热播 袁文康颠覆演绎“渣男”

《整容季》袁文康饰“渣男”

《整容季》热播 袁文康颠覆演绎“渣男”

《整容季》编剧谢梦梦

  《整容季》凭借其美剧模式叙事风格,吸引了中韩美超强的明星助演阵容力挺,节奏紧凑扣人心弦的悬心剧情,自开播以来话题不断,点击量连登专业数据平台前三甲。该剧共20集,分为十个单元,分别装载人性的阴暗、恐惧、欲望、自私、贪婪和纯净善良,以中韩两国整容圣手刘贝奇(高仁饰)、李悠然(林珠银饰)为满足所有人愿望而经营了一间神秘的CSK整容医院为主线,通过一个个神秘、私欲满溢的整容者们展现了人性和社会的碰撞,究其剧集根本就是以整容为名,探讨了人性与情感。在本周更新的第四单元《杀了我的爱人》中,因《解忧公主》、《女医明妃传》为观众再度津津乐道的贵公子袁文康担当单元主角,与该剧编剧饰演一对“恩怨夫妻”,剧中袁文康摒弃昔日王者贵族风范饰演一个碌碌无为、贪婪、出轨的大写加粗版“渣男”,受困于病态婚姻的卓伟(袁文康饰)莫名背负上弑妻之罪,而在CSK的一场整容真人秀选拔中,一个与被卓伟“杀害”的妻子惊人相似的女人引起了刘贝奇(高仁饰)、李悠然(林珠银饰)的注意,而一个疤痕最终揭露了一个野心女人的阴谋算计。

  这部席卷半个影视圈的超级网剧《整容季》,虽因配音有毒曾被吐槽不断,但片方在第一时间更替原声,知错就改的诚意也让该剧在开创网剧史上超强客串阵容先河之后又开创了网剧史上播出中听从观众意愿进行修改的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