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线影业打造国内首部软科幻惊悚大电影《血魔方》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08 14:23:00

  原标题:国内首部软科幻惊悚网络大电影《血魔方》开机

星线影业打造国内首部软科幻惊悚大电影《血魔方》

星线影业打造国内首部软科幻惊悚大电影《血魔方》

  2016年4月5日,由北京星线国际影业携手星蕾国际影视文化传媒、策源地传媒、龙胤盛世影业、骓梦传媒等联合打造的网络大电影《血魔方》在开北京开机。

  星线影业自成立以来秉承“创新、共赢、执着、快乐”的企业文化,业务范围覆盖网络电影、院线电影、VR电影,近期出品的《生死门之夺命电梯》、《限期出嫁》、《热血插班生》、《爱情对赌》、《情迷意大利》、《灵探》等多部电影作品,取得了较大社会反响和票房成绩。

  星线影业创造性执行编剧与制片人合二为一的“编剧中心制”,先后组建了黄平工作室、、索墨工作室、曲远巍工作室、桂铭潞工作室,这四个工作室犹如四驾战车并驾齐驱,为星线影业源源不断提供优质电影项目,《血魔方》即由其中的索墨工作室独立创作并制作。编剧出身的他曾创作过《山炮进城》、《校园风骚史》等多部点击量过亿的影片,现任星线影业雄狮影视事业部总经理。

  《血魔方》摒弃陈年烂梗,首次将“电锯惊魂”与“恐怖游轮”的故事相结合。将恐怖循环进行到底。同时,这也是一部国内首部罕见惊悚、悬疑、烧脑网络大电影,片中的五位主人公以极具争议的个性内涵、奇绝独特杀人场景、离奇诡异的剧情内容和匪夷所思的震撼结局带动了整部电影。这也必将是一部颠覆网络惊悚电影史的一部奇作。

  当下在众多网络大电影中,题材多以爱情、搞笑、青春为主,但《血魔方》另辟蹊径,选择了惊悚、悬疑、烧脑元素,又将经典电影《电锯惊魂》与《恐怖游轮》相结合,这在国内还属首次。本片编剧索墨和导演轩祥杰介绍,影片中有许多向经典电影致敬的桥段,都是在证明新一代电影人的崛起,就是要在网络大电影中追求更高的艺术价值。

  在开机仪式上老戏骨荆民强、白静、杨丛溪、韩明熙、王韬等剧组成员悉数亮相开机仪式现场,演员们超高的颜值、精湛的演技足以让观众们在跌宕起伏的剧情中身临其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