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打造“杜拉拉终结篇” 坦言“其实挺累的”

作者:杰瑞 来源:沈阳晚报
2016-04-08 14:12:00

  由“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戚薇、王耀庆联袂主演的经典职场IP剧《我是杜拉拉》将于4月16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作为“杜拉拉系列”的巅峰终结篇,该剧将打响属于杜拉拉的职场情商双重反击战,为经典画上完美句号。

  “女王范儿”十足的戚薇饰演杜拉拉,不日就要问鼎人力资源部总监的宝座,生活中与王伟领证过上了甜蜜的小日子。然而,一连串的意外打乱了杜拉拉的生活节奏:婆婆要把拉拉打造成持家能人,公司里凯西对总监的位子虎视眈眈,杜拉拉面临情商和职场的双重威胁。“演杜拉拉这个角色其实挺累的,有时候收工回家我都在想,如果现实生活中的我也面临着她那些问题,能不能撑得住。”戚薇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而王伟的扮演者则是“熟男”王耀庆,闯荡娱乐圈多年的他几乎零绯闻,塑造了一个十足的好男人形象。这与他剧中的角色有着诸多相似之处,工作上雷厉风行,回家化身居家好男人,在男神和男神经之间自由转换。 (杰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