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爸妈去旅行》谢依霖印小天王者对决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4-08 14:06:41

  本周,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即将收官,角逐战总决赛谢依霖、印小天为”最佳骑士“的荣誉称号展开最终的巅峰对决。

《带着爸妈去旅行》谢依霖印小天王者对决

谢依霖、印小天王者对决

《带着爸妈去旅行》谢依霖印小天王者对决

  新浪娱乐讯 巾帼不让须眉,在本周即将迎来收官的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节目当中,“女骑士”谢依霖一路“过关斩将”接连打败柳岩[微博]、孙坚[微博],强势杀入爸妈团“最佳骑士”角逐战总决赛,与同样所向披靡的印小天[微博]在墨尔本知名的克莱尔中世纪古堡内展开了最终的巅峰对决。爸妈团“最佳骑士”的荣誉称号到底会花落谁家?

  角逐爸妈团“最佳骑士” 柳岩、孙坚双双落败

  国内首档明星旅游亲情孝道真人秀节目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2》将于本周日晚9:15迎来收官!节目中,柳岩、谢依霖、孙坚、印小天四位明星嘉宾带着爸妈来到了墨尔本知名的克莱尔中世纪古堡。在感受中世纪古堡文化的同时,四位明星子女也迎来了一场关于谁是爸妈团“最佳骑士”的较量。

  由于力量不足,再加上自身方向感不强,柳岩在第一轮射箭比赛中就以零战绩惨遭淘汰。紧接着,在第二轮骑马击中障碍物游戏中,孙坚也因为在马背上的剧烈颠簸导致身体晃动而控制不住比赛“战器”,最终成绩垫底成为了第二位无缘爸妈团“最佳骑士”的选手。而反观谢依霖和印小天,虽然对手较为强劲,比赛过程也颇为曲折,但两人最终还是一路过关斩将双双杀入了“最佳骑士”总决赛。

  展开巅峰对决 谢依霖、印小天谁将问鼎

  据悉,“第一届爸妈团‘最佳骑士’”角逐赛的战场就设在了克莱尔中世纪古堡的马场上。比赛双方要以自己的食指当作“武器”,在蘸上不同颜色的颜料后,突破对方手中的盾牌,把颜料尽可能多的抹在对方的脸部。由于谢依霖是女生,在身高上会有些吃亏,因此为了公平起见,节目组把印小天的作战台降低了一截。不仅如此,绅士的印小天还自愿请求撤掉了用来抵挡攻击的盾牌。

  在比赛双方登上作战台并发表了各自的胜利宣言后,王者对决战也正式拉开了帷幕。谢依霖率先发动进攻,趁印小天不注意之时成功的在对方脸上抹上了第一抹代表胜利的色彩。而印小天发现后也立马展开回击,不想却被早有防备的谢依霖频频活用盾牌阻挡。随着时间的流逝,双方你来我往,战局也陷入扑朔迷离的境地。而究竟是谢依霖能拔得头筹,还是印小天会绝地反击获得“最佳骑士”的荣誉称号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晚9:15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

  (责编:小桂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