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的哥哥叫什么名字 高以翔和他哥哥谁帅

来源:潮男派
2016-04-08 13:53:10

高以翔的哥哥叫什么名字 高以翔和他哥哥谁帅

  高以翔的哥哥叫什么名字?高以翔的哥哥叫高宇桥(Charles Gao),出生于1981年5月5日,,隶属于多利安,模特。在《康熙来了20100728比男人还胆大的女人》里露脸引起关注。长相比弟弟高以翔斯文,身高188cm,曾出演关颖的MV。2011年被周刊拍到与蓝正龙的绯闻女友(同公司模特)陈美里用餐约会。

高以翔的哥哥叫什么名字 高以翔和他哥哥谁帅

  不仅在MV中初试啼声,高宇桥还参与过广告拍摄,当过走秀、平面模特,跟弟弟高以翔年龄差3岁,两人五官同样都很深,身高差5公分,高以翔比较高,而且骨架大,看起来常常像哥哥。兄弟俩一起在加拿大长大。高宇桥:“就譬如说我们去打个篮球,我跟他一打一,一对一,他输了还会哭,在旁边哭。”不过高以翔早他三年回台湾发展,知名度冲很快,走秀价码一场喊道20万,比他多出还几倍,高宇桥却一点也不怕被弟弟名气影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