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脑洞大开送“秘宝"《全员2》道具趣味多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08 13:47:31

粉丝脑洞大开送“秘宝

全员加速中

  网易娱乐4月8日报道《全员加速中》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节目,节目一经播出,就受到广泛人群的喜爱,在第一季完美收官之后,迅速圈了大批“全员粉”:真的舍不得就这样播完了,第二季什么时候播?面对粉丝们的热爱,《全员加速中》节目组也积极创新,极力为粉丝打造更好看更有趣的综艺节目。前不久,就宣布加入女猎人来推动游戏的发展。对于猎人队伍的强大,“加速队员”的忠实粉丝也立即为偶像们接招,为“加速队员”送上逃跑“秘宝”:要善于利用游戏中一切有用的道具,躲避猎人。

  粉丝这般脑洞大开所送的“秘宝”恰恰迎合了节目组的心思,据节目组介绍,第二季相比第一季更有看头,首次加入女猎人、取消开普勒星球模式、植入“神秘线人团”等,不过,最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平衡加速队员与猎人的实力,更好地进行生死较量。《全员2》在节目中设置道具屋。过去的第一季,加速队员只能依靠自身敏锐的观察力和机智的反应力躲避猎人,尽管游戏中的一些工具也曾被加速队员利用,但是也不能逃过猎人的追捕。而第二季将在游戏中所设置道具屋,据悉,道具屋里会具有多种特异功能的道具,加速队员可以在必要时可前往道具屋挑选适合的道具躲避猎人甚至打败猎人。更有趣的是,近日,杜淳公布了一张“加速队员身穿原始装”的合照,极大的调动了粉丝们的胃口。这样趣味性的形象实际是配合游戏中所设置的道具屋,即加速队员在使用道具时还能产生趣味性的故事,比如:某种道具可以暂停女猎人的步伐,任人狂撩。

  对于《全员2》道具屋的设置,有资深专家指出这是湖南卫视走在综艺前沿的创新,那么加速队员用粉丝们送的“秘宝”再加上利用道具屋,能不负众望躲避猎人为全员公益赢得更多的希望吗?加速队员又将怎样利用具备特异功能的道具生产笑料呢?一场极具趣味性的生死较量将在4月底为大家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