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喜欢男人穿平角内裤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4-08 13:11:00

  新浪娱乐讯 “大公主”许晴在一档综艺节目中被“马晓康”三位导师拷问,谁都没想到平时看起来总是一脸娇羞的许晴竟在现场变身“豪放女”坦言喜欢男人穿平角内裤,而在公主的撒娇攻势下,高晓松“萌”性大发模仿起玛丽莲梦露,这样的高晓松也可爱到“中毒”。

  “公主”还未进场,“马晓康”的介绍词就已经颇具创意,蔡康永称想见到公主,高晓松想变成公主,马东更想伺候公主,而最后三位导师都承认许晴才是真正的“公主”,虽以接待公主的礼节迎接许晴优雅入场,刚坐定,马东就开始询问“从一个公主的角度出发,你觉得一个男生是穿三角内裤性感还是平角内裤性感?”蔡康永一听到问题就已经一副“受不了”的表情笑趴,许晴却一脸懵懂撒娇问道“有颜色吗?”如此天马行空的反问也让马东一时语塞,只好胡乱回答“肉色”,说完自己也憋不住笑,随后就改口“粉色吧,这样比较符合公主的口味”,没想到公主尺度更大“在床上吗?”再次让马东愣住没想到“公主”这么能聊天,思索一番只好回答“不一定”,并称要忽略掉背景,许晴听完也柔柔回答“我喜欢四角”,并称“没有原因,就是喜欢。”更眼神直勾勾盯住马东让马东也有些hold不住。

  而在总结陈词之时,为力证已方观点,高晓松更是难掩“萌”性,模仿起玛丽莲梦露唱歌跳舞,在凳子上扭来扭去撒娇唱歌,更伴随着自创的抖肩小动作一抖一抖简直不要太可爱,而这跟“大才子”形象180°大转弯的极度反差萌也瞬间逗乐了全场,让蔡康永笑到停不下来,许晴笑到捂嘴,更让马东高喊“我确定她不是这么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