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帅气亮相新剧宣传 变魔术师四月忙谈情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4-08 11:31:12

王凯帅气亮相新剧宣传 变魔术师四月忙谈情

  4月7日,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职场女性电视剧《欢乐颂》在杭州举行浙江卫视的开播发布会,导演孔笙、简川訸,制片人侯鸿亮携刘涛、蒋欣、王子文、祖峰、王凯等一众主创出席。现场以T台的形式展现出了“欢乐青春时尚大秀”的主题,主演们的出场方式引起阵阵尖叫。忙于拍摄新片的王凯,马不停蹄地从剧组赶到,变身“大魔术师”再秀身手,而对于在4月18日即将播出的《欢乐颂》中开始谈情说爱,王凯坦言自己也蛮期待的。

  变身“大魔术师”,大写的帅

  当日,王凯一身蓝色休闲西装帅气亮相,简单干净气质绅士,给绵绵细雨的南方增添了一抹清爽。现场,王凯伴随着《007》的经典配乐型格登场,边走边表演的两个连贯的魔术颇为吸睛,将气氛推向高潮。这也是其继跨年晚会亮眼的魔术表演后,再用魔术秀的方式亮相,王凯笑言“时间太仓促了,效果应该还好吧”。

  四月忙谈情,花式的吻

  王凯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力、俊朗的外表,在《伪装者》《琅琊榜》等现象级热播剧中精彩的表现家喻户晓,其爆火的人气成为现场焦点。对于即将在浙江卫视开播的新剧《欢乐颂》,王凯坦言“我也蛮期待这部剧的”。现场粉丝们随即大呼“赵医生,我脚崴了”,王凯开玩笑互动道“你们先去挂号吧”,引发尖叫不断。继家国大爱后,王凯这次终于开始在时装剧中谈情说爱,格外让人期待,他表示“这个角色性格比较两面,非常极致,工作中极致认真专业,生活中极致会玩儿会逗女孩儿笑。和我之前的角色也有不同,之前的角色大家开玩笑说‘面瘫’嘛,那这部剧比较活泼”。

  在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王凯与王子文这对欢喜冤家受到极高的关注,现场媒体一度追问关于戏里各种热辣的“吻戏”,王凯笑言“我跟子文这次是第二次合作,其实我们俩是这部戏里吻戏最多的一对,各种吻,花式吻,对我来说这种演法也是第一次,通常熟人不好下手嘛,就会感觉哪哪都不对,是因为生活中太熟了”,而该剧的情感线索成为未播先火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