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森林》曝加长预告 巨蟒登场惊心动魄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08 11:34:12

《奇幻森林》曝加长预告 巨蟒登场惊心动魄

《奇幻森林》剧照-巨猩登场

《奇幻森林》曝加长预告 巨蟒登场惊心动魄

《奇幻森林》剧照-路遇象群

《奇幻森林》曝加长预告 巨蟒登场惊心动魄

《奇幻森林》剧照-毛克利从小在狼群中长大

《奇幻森林》曝加长预告 巨蟒登场惊心动魄

《奇幻森林》中文海报-巨蟒横版

《奇幻森林》曝加长预告 巨蟒登场惊心动魄

《奇幻森林》中文海报-巨蟒竖版

《奇幻森林》曝加长预告 巨蟒登场惊心动魄

/5

  网易娱乐4月8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由迪士尼影业出品,中影发行,《钢铁侠》及《加勒比海盗》原班人马打造的史诗动作冒险影片《奇幻森林》(The Jungle Book) 曝光一支中文加长版预告片,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配音的蟒蛇卡奥在丛林迷雾中现出真身,居心叵测的她一边巧舌如簧,娓娓道出狼孩毛克利的身世;一边又心怀鬼胎,陷毛克利于危险境地。影片将于4月15日与北美同步上映。

  影片的先期影评目前新鲜出炉,烂番茄影评网上收录的13篇影评好评率高达100%,和《疯狂动物城》的超高前期口碑非常相似。目前《奇幻森林》无一差评,几乎可以被称为“准神作”。其精彩动人的故事、无懈可击的特效、对于细节的注重都得到了影评人们的一致好评。

  《奇幻森林》脱胎于迪士尼上世纪60年代的经典动画《森林王子》,真人化之后的影片既保留了趣味性,同时也增加了不少精彩刺激的场面。今日曝光这支加长版中文预告片,就展现了巨蟒卡奥登场的完整段落,其巨大的身形与毛克利形成鲜明对比,配上迷离的嗓音更显惊心动魄。

  预告片伊始,毛克利独自乘坐浮木来到了一片幽暗的沼泽树林,落单的他要在这里等待自己的冒险伙伴,但丛林中传来的细微声响却让他坐立不安。接着由斯嘉丽·约翰逊配音的巨蟒卡奥在丛林迷雾中现出身影,她用神秘而魅惑的语调诱惑着毛克利,变幻无常的瞳孔、频频吐出的蛇信都暗示着这是一位狡猾而危险的狠角色。

  卡奥用空灵的语调娓娓道出毛克利的身世背景:一位父亲带着年幼的孩子外出旅行,他试图在洞穴中休息,但却被意外闯入的老虎谢利-可汗杀死。之后小孩被黑豹发现,它将其带回森林,交给狼群抚养长大,而他正是毛克利。

  这段加长版预告片再度展现了《奇幻森林》最顶尖杰出的视觉特效。无论是幽暗的沼泽、开阔的草原还是奔流的瀑布,在大银幕上都如此逼真,动物角色们也不仅外形栩栩如生,特效团队更是在嘴形上下了不少功夫,仿佛动物是真的在说话一般,尽最大可能在逼真的同时达到拟人化效果。

  《奇幻森林》由《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执导,《加勒比海盗》幕后团队精心打造,由本·金斯利(Ben Kingsley)、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比尔·莫瑞(Bill Murray)、伊德瑞斯·艾尔巴(Idris Elba)、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等知名影星配音。影片将于2016年4月15日与北美同步登陆全国3D、IMAX 3D、中国巨幕3D影院,一段令人难忘、扣人心弦的丛林冒险故事即将精彩开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