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宏毅被玩坏 刘同为其涂唇膏变身小公举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08 10:59:00

  [摘要],“敌队”队长刘同负责给李宏毅涂上“艳丽”口红,现场粉丝看到后纷纷表示要“让我来”,不过就算接受惩罚,涂了口红的李宏毅也依旧帅气,毫无违和感。

李宏毅被玩坏 刘同为其涂唇膏变身小公举

李宏毅被刘同涂唇膏

  腾讯娱乐讯 由青年导演姚婷婷执导、根据刘同同名作品创作的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日前走进安徽卫视《超级大首映》进行录制,剧中主创刘同、姚婷婷、李宏毅、白敬亭、丁冠森、赵文龙等悉数到场,此次参加《超级大首映》录制也是《青茫》剧组的综艺首秀。主持人张大大在见到鲜肉组合后,不停的夸赞他们年轻有颜值。

  李宏毅获刘同涂唇膏

  为了符合片中高冷学霸“黄韬”的人物形象,节目一开场,李宏毅便手拿奖状出现,自我介绍完后令台下粉丝尖叫连连。在画画接力赛中,李宏毅更是脑洞大开,发挥无穷想象力,高跟鞋、垃圾桶等经过他的创作之后更加天马行空,每次最后一位猜的同学脑袋都要急出汗,最后更是开玩笑道:“我猜到什么,那一定就不是什么。”无奈输掉游戏的李宏毅一队,还要接受被涂口红的惩罚,李宏毅也痛快接受,“敌队”队长刘同负责给李宏毅涂上“艳丽”口红,现场粉丝看到后纷纷表示要“让我来”,不过就算接受惩罚,涂了口红的李宏毅也依旧帅气,毫无违和感。

  表演环节李宏毅大展演戏天赋

  既然是电影演员,到了《超级大首映》自然少不了对表演的考验,在表演接力赛中,李宏毅重新演绎了《夏洛特烦恼》中袁华捶胸顿足、质问苍天的经典桥段,与女伴的默契配合,让李宏毅的表演更加自然,同时也搞笑十足,每演一遍台下都爆发阵阵掌声以及欢笑声,看来李宏毅的演技也是经得起考验的。四位主演还在节目现场演唱了影片主题曲,收割无数少女心。

  从传出的录制花絮看,李宏毅所在的无敌队与青春队的较量,谁输谁赢还尚未确定,到底哪一队能为观众赢得百万微票观影红包,4月10日(本周日)晚22:00敬请锁定安徽卫视《超级大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