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矿泉水赞助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07 15:09:27

崂山矿泉水赞助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
崂山矿泉水赞助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

4月7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再获强援,与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在京正式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崂山矿泉水正式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

崂山矿泉水将作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赞助商,为驻训练局的田径队、排球队、乒乓球队、跳水队、体操队等10个大项14支国家队的运动员提供备战保障,同时也将为中国奥运健儿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助力。3位奥运冠军邓琳琳、滕海滨以及龙清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崂山矿泉水赞助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
崂山矿泉水赞助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

做为拥有百年历史的崂山矿泉水,以其珍稀的水源,优质的品质一直受到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先后登上也门撤侨、APEC会议、“9.3”大阅兵等各类国家重大活动的舞台。此次,按照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严格要求,国家兴奋剂检测研究中心对崂山矿泉水进行了权威检测,最终检测数据全部合格,达到了奥运饮料食品国际标准,使崂山矿泉水获得服务奥运健儿准入证。除此之外,崂山矿泉水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同行业率先提出“健康饮水解决方案创导者”的口号,不仅是适合大健康时代广大消费者对优质产品的需求,更多的是传递健康饮水的理念,惠及更多人群。崂山矿泉水将携手国家体育局训练局,借助国家最权威的竞技体育研究平台,更加关注全民健身人群,尤其是青少年和中老年体育爱好者的健康饮水问题,将通过广泛调研和数据分析来提供不同人群的健康饮水建议,共同推进健康公益事业的发展。

崂山矿泉水已经全面启动“崂山”品牌重铸工程,挖掘“中华老字号”的悠久历史及文化内涵,定位高端品牌形象,落实提高品牌附加值的供给侧改革,以“水源品质”“企业文化”的核心优势为基础,结合行业消费趋势的“健康”“本土”“中国特色元素”等特征,提炼“崂矿”品牌的核心价值,对品牌识别系统、品牌体系、产品结构、品牌时尚化等进行系统升级,全力提升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与忠诚度。今年,崂山矿泉水提出“清晨第一杯水”的口号,这种生活场景化的叙述将“健康饮水”同日常生活进行强关联。此次签约,标志着崂山矿泉水全面融入体育健身领域,借助国家级运动健儿的影响力,增加青春、活力、阳光的新元素,加之健康、营养、绿色的发展理念,为崂山矿泉水公司的进一步提升与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动力。(记者 杨心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