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航班空姐穿比基尼热舞 火辣宣传引争议

作者:米粒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4-07 14:33:00

越南航班空姐穿比基尼热舞 火辣宣传引争议

越捷航空机上空姐身穿性感比基尼为乘客表演引争议。(网页截图)

  据美国奇闻怪事猎奇网站Oddity Central 4月6日报道,越南第二大航空公司越捷航空(VietJet Air)让机上空姐身穿性感比基尼为乘客大跳热舞,成功吸引了无数乘客搭机,但同时也引发了巨大争议。

  越捷航空是越南第一家私人航空,“空姐比基尼表演"一般只在一些飞往海滨度假城市的特定航线上才能看到。早在2012年越捷航空从胡志明市飞往海滨城市芽庄的航班上,空姐们就身穿比基尼为乘客大跳热舞,一时成为越南的热门话题。但是空姐表演视频在网上的走红引起了越南民航管理局的注意,越捷航空因”未经批准进行表演”被罚款1000美金。然而因为比基尼表演会在飞机降至安全海拔后进行,所以这种表演也就继续保留下来。

  虽然上述做法颇富争议性,宣传效果却很好。该航空公司创始人兼CEO阮氏芳邵族(Nguyen Thi Phuong Thao)女士称:“人们有权按自己喜好来穿着,无论穿比基尼还是传统越式旗袍。”邵女士还表示,她不介意人们把越捷航空和比基尼的形象联系在一起。邵女士觉得,“如果这能给大家带来快乐,也就是我们的快乐。”(米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