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分家?小贝维多利亚陆续变卖各地房产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3-29 11:35:00

  从2014年5月开始小贝和贝嫂陆续卖掉了两人著名的“贝金汉宫”,西班牙马德里的豪宅和法国的庄园,疑似是为离婚做装备。

准备分家?小贝维多利亚陆续变卖各地房产

小贝和维多利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外媒消息称,向来是模范夫妻的贝克汉姆[微博](David Beckham)和贝嫂维多利亚[微博](Victoria Beckham),已经正式结束了商业合作关系,而这很有可能是两人将要离婚的前兆。

  而从2014年5月开始小贝和贝嫂卖掉了两人著名的“贝金汉宫”;2015年8月,他们又卖掉了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豪宅;去年10月,两人又将位于法国的庄园卖掉。两人出售这些豪宅疑似是为了离婚做装备,尽管当时小贝的发言人称“这是100%的谣言”,但如今再加上两人结束商业合作,因此有些外媒甚至认为,这对儿模范夫妻早已经秘密离婚。

  如今,两人还正式结束了商业合作关系。据美国娱乐媒体Radar的报道,贝嫂公司最近公布的一份商业文件中显示,早在2014年12月10日,小贝已经秘密辞去公司董事的职务。这份在英国公布的文件还显示,BBHL公司内所有关于“大卫·贝克汉姆品牌”的合同,都将在年内转移到“大卫·贝克汉姆投资有限公司”(DB Ventures Limited,简称DBVL),这也就意味着,除了还在母公司一起担任董事和股东,小贝和贝嫂将分别开发自己的时尚公司。简单来说,如今的Victoria Beckham, Ltd已经完全由贝嫂个人掌握,而“大卫·贝克汉姆投资有限公司”则由小贝个人掌握,作为夫妻的贝嫂和小贝在商业方面已经结束合作关系。

  在外媒看来,上述这份文件绝不是小贝和贝嫂闲来无事“过家家”,也不是因为贝嫂的公司欠债太多,作为丈夫的小贝想要甩掉这个包袱,而是因为两人有可能面临离婚,从两人最近的表现来看,这种猜测并非空穴来风。

  (责编: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