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十一人》将播 赖雨濛变最美拉拉队队长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3-29 11:31:00

  [摘要]《旋风十一人》是国内首部校园足球类热血青春追梦励志剧,讲述了一支连小学生都踢不赢的“废柴”高中足球队,在由胡歌饰演的穆奇的带领下逐渐蜕变、成长,在校足球联赛中一路奋力打拼的故事

《旋风十一人》将播 赖雨濛变最美拉拉队队长

赖雨濛饰演何心言

  腾讯娱乐讯 由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林健龙、徐惠康执导,胡歌、江疏影、曾黎、钱枫、赖雨濛等主演的足球题材青春校园励志剧《旋风十一人》即将于4月1日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该剧是胡歌江疏影当年的定情之作,两人间的真情流露也是该剧一大看点。而新生代演员赖雨濛在剧中饰演最美拉拉队队长何心言,一个青春活泼的高中女生。

  《旋风十一人》是国内首部校园足球类热血青春追梦励志剧,讲述了一支连小学生都踢不赢的“废柴”高中足球队,在由胡歌饰演的“落魄教练”穆奇的带领下逐渐蜕变、成长,在校足球联赛中一路奋力打拼的故事。因为很喜欢该剧的青春热血风格,因此舞蹈专业出身的赖雨濛在当时选角时用自己的真诚与实力感染大家,从众多面试者中脱颖而出,成功出演了高冷校花、最美拉拉队队长何心言这个角色。为了能出色诠释这个角色,赖雨濛拍戏期间,十分认真地做功课,天天练拉拉队舞姿,仔细看剧本把握人物内心,得到了剧组的一致好评。让我们一同期待她演绎的这个青春美丽但又不简单地高冷校花何心言。

  《旋风十一人》的足球竞技热血风格、青春追梦的动人感情,都是该剧的一大看点。而赖雨濛会给我们带来怎么的一个高冷校花、最美拉拉队队长啦?让我们锁定东方卫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