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何炅助理团曝光 陈欢加盟主持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3-29 11:01:00

《来吧冠军》何炅助理团曝光 陈欢加盟主持

  人民网北京3月29日电(唐平)由浙江卫视和蓝天下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小样乳酸盐《来吧冠军》4月3日20:30华丽登陆。除了早前曝光的何炅担任仲裁,贾乃亮、Ella(陈嘉桦)担任MC以外,节目继续公布了常驻班底。节目由浙江卫视综艺名嘴陈欢主持,并首度曝光四位高颜值仲裁助理,继节目组邀请了多位体育世界冠军与诸多人气明星后,又打出一张惊艳的“颜值牌”。

  浙江卫视当红主持人陈欢,一直以幽默风趣、机智聪敏的主持风格在各节目中狂刷人设,自开创公益慈善《雅痞脱口秀》以来更获得了“雅痞男神”的称号。而陈欢也将加盟《来吧冠军》担任主持人,与贾乃亮、Ella以及各位世界冠军赛场相会,用逗趣的言语亲密互动。据悉,节目涵盖足球、篮球、网球、游泳等十二种体育项目,陈欢配合不同的项目会带来不同风格的开场播报。

  何炅首次担任仲裁,节目组也贴心为其准备了四位年轻活力的仲裁助理。因出演了《甄嬛传》三阿哥的新生代实力派小生邬立朋;2011年专业课成绩全国第一名的北电校草王燕阳;在张国立执导的电视剧《原乡》中首次亮相的新晋小花旦卢茜;出演了古装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的人气古典女神张熙媛。四位高颜值新人组成了何炅最得力的助理团,在节目中不仅要协助何炅进行记分、打表,贴心的助理们还会帮助参赛的冠军和明星递道具、捡球,可谓是赛场上的贴心小棉袄,何炅对四位敬业的新人也是赞赏有加。

  《来吧冠军》4月3日起每周日20:30将登录浙江卫视,贾乃亮、Ella将率领由明星组成的“终结者队”,向李娜、郎平、林丹、欧文、卡卡等体育界冠军发起挑战,并由何炅担任仲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