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之前》收视创新高 杨烁曝光健身秘籍

作者:由杨烁、胡军、甘婷婷、吴刚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3-29 10:59:35

《黎明之前》收视创新高 杨烁曝光健身秘籍

杨烁受审

  搜狐娱乐讯 由杨烁、胡军、甘婷婷、吴刚等演员主演的电视剧《潜伏在黎明之前》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每晚19:30热播。剧中杨烁饰演的男一号战守安,兼具中共地下党党员和国民党保密局特务身份,被国民党囚禁在孤岛监狱中。深陷敌人“计中计”的他如何逃脱,如何继续潜伏成为当前剧情的最大看点。

  杨烁新剧实力秀胸肌 透露戏外健身秘籍

  电视剧《潜伏在黎明之前》近日播出的剧情中,杨烁和剧中男演员一起上演了“湿身”戏码。在高压水枪的冲射下,杨烁秀出健硕的上身肌肉,强力吸睛。从十五岁就开始健身的杨烁也爆出了自己的健身秘籍,他透露:“主要是坚持。要练出一身好肌肉其实很容易,饮食合理、作息合理都是可以的。现在健身途径太多,主要是坚持,要控制自己的食欲。健身是三分练七分吃,知道食物的成分,需要计算着来吃。健身还是要为了自己的健康。另外健身比较枯燥乏味,但越是无聊的事情越能锻炼人的意志。”

  杨烁引甘婷婷为爱痴狂 卫视收视再创新高

  剧中的交锋除了战守安和身边的萧文华(苏可饰)、沈在新(吴刚饰)等人之外,深爱战守安的富家女子吕燕婷(甘婷婷饰)也加入了混乱的局面。她为了战守安的安危,主动来到监狱。在看出战守安想要制造心脏病发来越狱的意图后,她更要以医师的身份为他注射用尽计谋夺取的药物。但战守安为了不让自己连累吕燕婷,竟然强行抵抗药效,生命危在旦夕……

  剧情掀起一波波的高潮,该剧的卫视收视率也一再攀升。日前该剧的csm52城卫视收视率已经破一,最高达1.048。相信凭借剧情的进一步深入以及演员的精彩表现,该剧还将有更出色的成绩。